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如何成为中路杀神 详谈中单的伤害计算

 

三、技能CD计算

 

如果你知道了你的总体输出数值的话,那么就可以进入下个阶段了,也就是需要计算cd了。依然是安妮的例子,如果我们是闪现一套,那么预计对面也交闪现,也就是说只能输出一套技能。但是如果我们是走进我们q技能范围内后打了一套,并且在对方眩晕是向前走了几步,也就说明对面闪现后我们跟闪现必然能跟一个q,所以在计算是可以加一个q的伤害了。

狐狸

四、普攻计算

 

如果你上面的都做到了,那么你计算伤害能力又提高了。但还不够,我们还要计算技能效果和平a,比如安妮的熊,发条的平a,火男的被动,这些都不是很具体能计算的,但需要我们有大体的了解,把伤害计算做到精准。

 

之前的这些可以说是伤害计算的入门,到了高分段,所有人的计算能力或者说反应能力都非常高,那么提升空间在哪里呢?

 

五、物品和特殊技能

 

——物品

 

这里说的物品指的是对线双方的物品,举个例子,圣杯是一个对线上能力提升很大的物品,提供了强大的回蓝cd和优秀魔抗,那么他的短板在哪里?伤害最近有关注LSC欧洲区的比赛w6d1fnc的比赛(电竞比赛)时xpeke选择了这个版本并不强的狐狸,创新性的出了圣杯打酒桶,直接导致酒桶伤害估计失误没有一套带走他被他反杀,如果当时他的装备是冥火路线的话,死的一定是他。不过圣杯也让他在中前期团输出乏力,是fnc输了比赛的一大原因。

相关阅读
White:纪念皇族S3 18杀小鱼人暴虐电1王者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1533.shtml

[热点] 韩国OGN邀请赛 WE战队现场图赏

esports.yzz.cn/zhuanti/team/we/pic/201205-47806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