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如何成为中路杀神 详谈中单的伤害计算

      在我们玩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在线上跟对面拼起来的时候会遇到差一点点的伤害就能把对面击杀掉,也会碰到过自己被反杀的时,这时心里肯定不好受,会纠结那一点点致命的伤害。现在跟大家详细讲一下中单的伤害计算。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加容易、更加清楚自己中单的伤害,预祝各位中路超神。

  注:本文为叶子猪攻略组出品,作者是Mr_小玄(网一王者组),本站编辑Ken加工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名,谢谢!

  叶子猪LOL粉丝团4群:202913128,欢迎加入!


首先要明白的是,伤害计算更多的是你经验总结很多以后的本能感觉,这是可以培养的一种反应意识。这里提供的不是算法,是你在锻炼过程中要思考的东西,逐渐你会发现你变得游刃有余,伤害计算恰到好处。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对线变厉害了很多。

酒桶

一、总体法

 

其实很多人把这个能力看的太难,它真的不需要知道那些麻烦的计算公式,或者说即使你知道,你也不可能短时间内算得出来。 那我们怎么计算呢?如何精准计算呢? 先说一种简单的,也是伤害计算的第一阶段,就是总体法,这需要的仅仅是你了解你英雄的一套爆发大概多少,非常全面的估计的中路各个英雄的爆发能力。

 

二、估算法

 

当然仅仅知道一套爆发是不够的,很容易出现对面残血逃生的情况,那么就要有第二阶段的目标,也就是估算法。我们知道了我们一套的爆发数值,那么怎么知道它具体的伤害呢?很简单,举个例子,比如我用的是安妮(数据完全假设),我一个q数值伤害是150,打到对方一次对方掉血100,那么如果我一套爆发是600,那么对面掉血就是400左右了,这时如果对面在450血,那么我们可以果断闪现输出加点燃,一套必死。

相关阅读
White:纪念皇族S3 18杀小鱼人暴虐电1王者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1533.shtml

[热点] 韩国OGN邀请赛 WE战队现场图赏

esports.yzz.cn/zhuanti/team/we/pic/201205-47806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