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辅助之王 安妮天赋符文出装加点攻略

  今次为大家带来安妮天赋符文出装加点,安妮当前版本的强势辅助之一,非常的给力,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安妮
安妮

  技能分析:

  嗜火(被动):晕眩持续时长会随等级变为1.25/1.5/1.75秒(在1/6/11时改变)

  碎裂之火R:安妮挥出一团注入了魔力的火球,对目标造成 85 / 125 / 165 / 205 / 245 (+法术伤害*0.7) 点的魔法伤害。如果目标死于碎裂之火,则向安妮返还法力值

  焚烧W:安妮放出一道锥形的火焰,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 80 / 130 / 180 / 230 / 280 (+法术伤害*0.75) 点的魔法伤害。

  熔岩护盾E:放置一道笼罩安妮的防护罩,持续5秒,增加她 20 / 30 / 40 / 50 / 60 点的护甲和魔法抗性,并且敌人的近战攻击会使他本身受到 20 / 30 / 40 / 50 / 60 (+法术伤害*0.2) 点的魔法伤害。

  提伯斯之怒R:对目标区域的敌人造成 200 / 325 / 450 (+法术伤害*0.7) 点的魔法伤害,并召唤出安妮的小熊提伯斯来摧毁敌人。在接下来的45秒里,提伯斯会追赶敌人,并且每秒会对身边的敌人造成35(+0.2)魔法伤害。可以通过按住ALT键不放,然后点击鼠标右键的方式,或者重新激活此技能的方式来控制提伯斯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