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小心你的背后!S4打野萨科天赋符文

  S4萨科天赋符文出装加点攻略,一个偷塔偷袭GANK的狂魔!小丑在后期团战的作用并不大,但是他在带线偷塔却又得天独厚的天赋!以下就简单的介绍一下他的打法思路。

       技能分析

  背刺:被动技能

  萨科从背后发动攻击时造成额外20%伤害。

  小技巧:在追杀敌人的时候效果最好,EQ和惩戒的伤害都能从中获益。

  欺诈魔术Q:

  萨科立即进入隐形状态并传送到目标区域,且下次攻击必定暴击。

  小技巧:在使用Q突进到对方背后,立即平A一些,能够为你带来不俗的输出,谁用谁知道。前期的最好突进技能,后期可以用来逃跑,或者是侧面去切后排。

  惊吓魔盒W:

  萨科将一个玩偶盒丢入目标区域,该玩偶盒会进入隐形状态,静静等待,当有敌人靠近后,它就会对他们造成恐惧效果,并对他们进行攻击。

  小技巧:一级必学神技,盒子不仅可以控制多个敌人,还有这不俗的输出,无论在一级团还是打野都是神技!在打野时承受野怪的攻击,然后在背后攻击野怪来增加伤害。可以当眼用,在你推线和其他情况的时候可以用来提醒你敌人的动向。

  双面毒刃E:

  萨科可以将匕首投向目标造成伤害并使目标中毒,中毒效果降低敌人的命中率和移动速度。

  小技巧:GANK时,配合队友的控制技能,不要轻易使用,只有这个技能不在冷却时才有被动效果,如果你有足够的减速的话就别用它的主动效果。在敌人离开你的近战范围以后再使用它。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