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没有最恶心只有更恶心 上单提莫攻略

  LOL中有几个最恶心人的英雄,提莫不敢说是榜首,却是一个最令人痛恨恶绝的家伙,偏偏玩它的人最多的。提莫为什么必须死?只要你试过残血踩上它的蘑菇或者是对线的时候偶尔上来Q你一下又滚回去躲兵线后,你就知道原因了。下面就简单的为大家带来上单提莫的打法思路,不喜轻喷。

提莫
提莫

  ——技能介绍

  隐形的翅膀(被动技能)

  提莫持续2秒原地不动,没有任何动作且未受任何伤害的情况下触发隐形效果。打破隐身后2秒内增加攻击速度40%,持续3秒。任何操作都会脱离隐形状态。

  提莫的恶心人技能,低端局娱乐(电竞娱乐)提莫往往一大早跑去中路或者下路中间蹲好隐身,等待时机助队友拿一血或者双杀!现身后的增益效果也很给力!这个技能用的好,能够抢大小龙,拿人头等等,只要时机对,没有不可能,是一个非常恶心的被动!

  致盲吹箭Q

  提莫射出一支吹箭,对目标造成 80 / 125 / 170 / 215 / 260 (+法术伤害*0.8)点魔法伤害,并致盲目标,使其命中率降到0%,对其敌人攻击无效,持续1.5 / 1.75 / 2 / 2.25 / 2.5秒。

  不俗的伤害输出,最重要的致盲目标!提莫能够在刀刀见血的上路占有一席之位,很大程度依赖这个技能!只要这个技能不冷却中,那么对方的绝对不敢贸然突进打提莫,而且能够凭射程优势去点对方英雄,恶心到对方忍不住为止!

  小莫快跑 W

  被动效果: 提莫的移动速度提升10 / 14 / 18 / 22 / 26%。如果提莫在开启此效果时被英雄或炮塔攻击,那么迅速移动的状态将被解除。

  主动效果: 提莫获得双倍的移动速度增加效果持续3秒,这个效果不会被英雄或者防御塔击中后技能取消。

  被动效果被解除了,还有主动效果,双倍移动速度,非常给力的加速技能,逃命追杀必备神技!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