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HFGL广州城市赛经典魔兽竞技冠军出炉

  4月27日晚,“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广州城市赛决赛在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暨南大学学术报告厅火热角逐,明星单车应邀前往解说,与众多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一起见证了广州城市赛经典魔兽竞技冠军出炉的闪耀时刻。

图1   浩方黄金联赛广州城市赛决赛现场

  经典体育游戏竞技激情开场

  经典体育竞技游戏实况足球8激情开场,进行了水友挑战赛,第一场水友对战,第二场由现场观众PK浩方实况8金牌解说小松,结果小松以中国队2比0击败观众皇马。

  Vila获胜暗夜内战

  在实况8激情开场后,进入广州城市赛决赛第一个高潮-War3决赛。由Vila对战km,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暗夜精灵兄弟之战,Vila凭借良好的临场发挥获得了内战胜利,由红龙外设代表徐国赟为War3冠亚军颁奖。

图2  红龙外设代表徐国赟颁奖War3冠军Vila

  Dota水友逆袭明星

  主办方宣布明星单车出场,举行明星水友赛,现场观众各种尖叫连连,许多观众立马举手上场娱乐。单车阴沟翻船,被Dota水友完美针对,成功完成逆袭,只得GG了比赛(电竞比赛)。

图3  明星单车现场水友赛队伍

  耐力互动送高端鼠标

  Dota决赛开启之前还进行了耐力娱乐(电竞娱乐)竞技,现场观众挑战报名,互比俯卧撑,谁撑的个数多谁就获得胜利,得到主办方送出的精美红龙鼠标。

  1小时超长Dota决赛

  广州城市赛Dota决赛(电竞赛事)是由华南农业大学队对阵广东药学院队,战况胶着十分激烈,你来我往互相为了冠军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上演了各种精彩的团战操作和秀,华南农业大学队以团战获胜打败了广东药学院队夺冠,由明星单车为冠亚军进行了颁奖。

图4 浩方黄金联赛广州城市赛Dota冠军-华南农业大学队

  “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全民经典竞技第一赛事,在这里发现经典游戏竞技的乐趣。目前,春季赛成都赛区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链接:

  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浩方黄金联赛信息,敬请关注“竞,无止境;享,你所想”浩方黄金联赛官网:

  http://hfgl.cga.yzz.cn.yzz.cn/index.aspx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浩方黄金联赛广州站决赛风云在即

esports.yzz.cn/xinwen/201404-796720.shtml

HFGL厦门站见证魔兽王者诞生

esports.yzz.cn/xinwen/201404-79671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