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lol荆棘之兴攻略 中单婕拉天赋出装加点

  婕拉是一个比较特殊的中单,要控制有消耗,而且有团控,团战中非常给力,往往能够起好大的作用!以下就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一下婕拉中单的打法思路。

婕拉

  ——技能介绍

  婕拉(被动技能)

  在死后,婕拉会暂时回到她的植物形态。2秒后,她能通过按下任何技能键来朝鼠标指针悬停处发射一株荆棘,对命中的每一个敌人造成真实伤害。

  诈尸流的技能之一,死后2秒能够打出一次伤害不低的攻击,命中率不高,团战的时候可能有奇效。

  致命绽放Q

  荆棘从地上发芽,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 70/105/140/175/210(+0.65)魔法伤害。

  迅猛生长:如果致命绽放命中了一颗种子,就会有一株荆棘喷射者长出,造成 (+0.2)魔法伤害。荆棘喷射者可持续 10 秒。

  中单婕拉的主要输出技能之一,需要一定的预判,与W技能结合能够生长一个远程攻击植物,协助你前期补兵,此植物一般会攻击你平A的目标。

  迅猛成长W

  被动:获得 2/4/6/8/10% 冷却缩减。

  主动:播下一颗持续30秒的种子,如果有一名敌方英雄踩到了种子上,则该英雄会被暴露2秒。

  婕拉每过17,16,15,14,13秒就会储存一颗种子(最多可储存 2 颗)。

  迅猛生长:在种子上施放技能,可以长出植物。植物的伤害基于婕拉的等级。如果有多个植物同时攻击相同的目标,那么除了其中一株植物可以造成全额伤害之外,其它的植物所造成的伤害会减少 50%。

  种植种子,在种子上释放其他技能都可以长出能够远程攻击的植物,对线时,可适当的河道两旁的草丛埋一颗种子,从而减少被GANK的次数。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