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ELMO英雄讲堂 诺克萨斯之手大型攻略

  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关注ELMO的玩家应该知道,我已经有好久没有出过英雄攻略了。的确,最近攻略组新入了许多大神,英雄攻略这块依然是没有我这种菜鸡的位置。前段时间攻略组水友赛。为了不丢人,也是苦练一周小学生之手。最后以对线两次完虐D1钻1的成绩出师。虽然在最后的水友赛没有祭出我的王牌,但还是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英雄简析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因刚刚出道时大招只需迟到助攻便可刷新所以无脑的模式得到了小学生之手的称号。当然,你可以看不起小学生,但是你不能看不起小学生之手。小学生用起来都能超神的英雄,你敢说不厉害?

  英雄优点: 被动的耗血相对客观。天生自带护甲穿透。大招的爆发真实伤害。蓝耗并不高。

  英雄缺点:腿短容易被风筝,控制不可靠。开团能力过于依赖闪现。大招起手动作过长。

  英雄技能

  被动技能:出血

  德莱厄斯将他的攻击瞄向目标的战略部位,让目标流血不止。这个效果最多可叠加5次。

  在上单这条路上排的上号的被动神技了。被动的存在不仅仅是提升的大招伤害。其可观的持续伤害更是让德莱厄斯在换血中占尽优势。

  Q大杀四方

  德莱厄斯狂野地舞动巨斧,形成一个圆环。被斧刃击中的敌人,会比被斧柄击中的敌人受到更多的伤害

  大范围的AOE技能,在前期的伤害并不会比大招低很多。这个技能也是德莱厄斯能够打爆所有近战的原因。

相关阅读
将他们狠狠撕裂!水晶先锋打野解析

lol.yzz.cn/gl/jp/201406-825289.shtml

别侮辱战争的艺术 打野潘森思路详解

lol.yzz.cn/gl/jp/201406-82277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