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妹子打野英雄传02 奇葩打野日女攻略

  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出品                    作者:姑凉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谢谢。        


  定位综合分析

  进了S4,打野刀加强和惩戒冷却减短,日女打野变得很强势了,我尝试过几次,效果非常不错。话说日女总是当个辅助的料,而本人觉得日女当辅助确实可惜,于是就有了日女打野。

  至于为什么不是上单,中单而是打野呢?据我分析日女三个控。但是后期输出缺乏,只能配合,日女要是上单,前期非常强势,但是到了中期日女就废了,打不出输出补兵费力,杀不了敌方英雄,就算打野过来也杀不了,卡兹克来了或许能杀,要求太高于是废除上单位置。

  而中单不说了,虽然日女四个技能全是魔法伤害,但是伤害输出太低,只能配合打野一起击杀对手,不够肉,没输出中单完全不能打,废除 。至于打野,打野性质就是能带动线快速清兵,带节奏,配合上中下GANK,6级三个控+一个5速鞋子,到那路都能强势GANK,日女的被动又是一个配合神技,感觉日女当辅助只辅助ADC有点可惜,于是就有了强势的女坦打野诞生,不喜勿喷。

日女
日女

  团战思路

  ——出门装及前期

  打野刀+5红出门国际惯例,日女最大的弊端就是没有回复,我们一级无论团还是野都是先学Q,蓝方与紫方的选择也有些许不同,首先在紫方的时候在ADC的帮助下拿到蓝后学W,在去上拿红,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就是一般对面的打野是瞎子,皇子,战争,人马,灵兽行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被反野,一般对面会不会反野要拿到蓝后去观察对面辅助,一定要记住辅助的装备一般都是回蓝2假一真两红,回蓝4假,回蓝3假1真,2真2假2红,一般天赋眼会在一级查做防御眼了,不作考虑,主要是看假眼,如果少了一个,比如比较常见就是3假一真变成了1假1真,你就要小心了,上方草丛里肯定有眼,比较稳妥的办法就是放弃学W,改学E去中下抓一波,当然一般在白银阶段就不会有效果,不过没关系,这个只是防御性GANK,然后清掉F4三狼就可以打红了,这时候眼已经没有了。

相关阅读
LOL世界杯最强阵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699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