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四大类型ADC解析

  ADC作为团队输出的核心,其发挥直接影响着团队的走向,但从今赛季起,各路流氓的相继涌出,而ADC的CARRY能力也有所下滑,但仍然是团队的主要输出核心。下面我将向大家介绍此版本几种类型的ADC,全方位,多层次。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一、爆发型


  ——代表人物

  ++

  这类ADC主要依靠技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出最高的伤害。全明星赛上伞皇的老鼠先后几次秒杀Faker的卡牌令人记忆犹新。在团战中,这类英雄并不太依赖于平A输出,而是依靠技能先秒杀对方核心,而后等待团战末期一套技能进行收割。

  ——使用方法(奥巴马为例)

  奥巴马的被动是其超高上场率的保证,在前期对线中A一下接一个技能A两下可以很大程度上消耗对方。Q技能的穿透可以在对方的射程之外消耗对手,W技能可以通过触碰到小兵爆炸来蹭到对方英雄,E技能是一个位移,并且可以在大招击杀或助攻时刷新。

  大招操控的难度另许多玩家望而却步,坑爹的空大也是屡见不鲜。不长的冷却时间使得咱家大可以使用大招来清兵。在团战时的大招一定要控制好方向,对准大多数人的方向,并且要避免深入敌营。在本方先手控住对方准备开团时使用大招,能够使伤害完完全全打打到对方身上,在交出一套QAWA后要躲到一个安全的位置等待收割,不要脑门一热像蒙多一样冲进人群去点人。

  ——出装

  +++++

  ——应对方法

  在面对奥巴马的大招时要尽量躲避到小兵身后,或者以S型走位避开。由于其拥有闪现+E的两段位移,所以团战中不要贸然试图突脸,那样只会使你自己陷入重围。最好在控住他的时候果断贴脸输出。没有红buff的奥巴马最怕被突脸。

相关阅读
来自地狱的死亡演奏 五杀乐队全攻略

lol.yzz.cn/gl/jp/201405-814228.shtml

最强王者辛辣点评 OGN五大中单排名

lol.yzz.cn/gl/201405-815030.shtml

谈皇族引外援的影响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7447.shtml

中韩LOL的九大差距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5-81274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