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十八般兵器盘点03 弓与弩的冰冷交锋

  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弓的传奇

  传奇弓01 :上古寒冰弓,拥有者:寒冰射手艾希

艾希
艾希

  ——武器简介

  上古寒冰弓,传说中弗雷尔卓德的配弓。弗雷尔卓德死后寒冰弓被葬于弗雷尔卓德石冢中。弓身华丽,由上古寒冰雕琢而成。在成为弗雷尔卓德的配弓时被注入寒冰之力。因此不需要箭矢就能在空气中凝结出寒冰之箭。

  ——弓手传奇

  艾希年幼时曾是一个梦想家。热爱弗雷尔卓德的英雄故事。然而在15岁的时候,她的母亲因为指挥一场鲁莽的袭击而被杀,艾希的童年提前结束,突然被带入了民族领袖的角色。艾希的和平原则与族人格格不入,最终被逼入弗雷尔卓德石冢附近。走入绝境的艾希意外的获得了上古寒冰宫并且传承了它的意志。就此,寒冰射手诞生。

  ——招牌技能

  继承了寒冰意志的艾希能够在空气中凝结寒冰之箭。被射中的敌人从肉体到意识都会被逐渐冻结。艾希在足够的时间之后甚至能凝聚出巨大的魔法水晶箭来瞬间冻结敌人。

  传奇弓02 夜魔恶灵弓,拥有者:惩戒之箭韦鲁斯

韦鲁斯
韦鲁斯

  ——武器简介

  夜魔恶灵弓,前身为苍穹寺院守望者配弓“苍穹之箭”。在守望者韦鲁斯被腐败深渊吞噬之后,苍穹之箭也一同被腐化,夜魔恶灵弓成了他新的名字。此弓无箭无弦,仅仅靠着韦鲁斯弓手传奇

  韦鲁斯,以举世无双的弓术和无可置疑的荣誉感被苍穹寺院选为守望者来镇压寺院下的远古腐败深渊。作为守望者,韦鲁斯一直在清规戒律的约束下过着宁静的生活。直到诺克萨斯的铁蹄入侵了艾欧尼亚。韦鲁斯为了镇压腐败深渊只能眼睁睁看着村民被诺军尽数屠杀。满心怒火的韦鲁斯被腐败深渊整个吞下。可憎的力量也将在他的体内燃烧,从此韦鲁斯就带着那一把夜魔恶灵弓到处寻找诺君复仇。

  ——招牌技能

  前世高超的弓术让韦鲁斯可以轻易射出穿刺之箭千里之外取敌将首级。由腐败力量幻化而成的凋零枯萎箭让中间者受到心灵上的折磨。腐败锁链是韦鲁斯的招牌技能。强大的腐败力量汇聚在一起让敌人动弹不得只能就地等死。

相关阅读
IEM中国区总决赛赛评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9466.shtml

若风冷门:万军丛中小钢锤波比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410.shtml

小苍坑爹集锦:逗萌王者萌你一脸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398.shtml

小苍暴走集锦:LPL上WE怒拿十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8700.shtml

神探苍英雄百科狂野女猎手定乾坤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7628.shtml

小苍不可能任务 死歌的死亡契约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7618.shtml

无限火力再度开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7609.shtml

电竞鲁迅去向大解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719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