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一句话概括最新新版本 ADC成吨的改动

  二、ADC大量改动

男枪
男枪

  大嘴小砍:大嘴的基础生命被砍,成长生命得到提升。Q技能的减双抗效果在前期被砍。作为当前版本的ADC一个,拳头在保留了后期无敌的大嘴,削弱了对线期的能力。

  男枪增强:Q技能额外伤害增加至40%,大招基础伤害增强。男枪这一次受到了比较大的增强。路人局上场率会激增。6级的男枪爆发再上一个档次。

  金克丝加强:萝莉最近的上场率慢慢上场,虽然不是特别火但还是保持了一定的上场率。因此,拳头仅仅加入了摧毁水晶之后可以出发被动的小小强加(或者不小)。

  卢锡安被砍:在卢锡安被砍之后各种中单卢锡安乱入。其机动能力过于逆天,所以E技能减速被取消,冷却加长。卢锡安这一刀砍得合理但也有可能让他一蹶不振。

  轮子妈增强:轮子妈在线上一直以无脑推线为主,所以这次拳头在增强方面只是增加了大招后期的加速时间。

  小炮削弱:作为本版本唯一可以和大嘴抗衡的ADC,小炮本就是一个前期比较疲软的英雄。而本次再次砍了WE(we比赛视频)技能。可以说是将完完全全吧小炮定位成了一个大后期英雄。

  韦鲁斯增强:韦鲁斯没唯一,但是强在控制多,而招牌技能大招的冷却减少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增强。

  薇恩增强:不需要多说,成长攻速的提升就知道VN是砍还是强。而大招说是修改了BUG,其实就是提高了AD加成。

  三、辅助改动

  琴女换肤:换了皮肤并且告诉你下次就要改W技能了。

  基佬盾:基佬盾可以说是全面削弱,在这个放锤石也要BAN基佬的版本之后,基佬吨迎来了最强一刀:被动伤害削弱,W技能耗蓝增加,大招控制全面削弱。

  风女增强:被动范围增加200.Q技能在蓄力时进入冷却,击飞时间增加。风女增强力度不小,上场率会小幅上涨。

  娜美小砍:在基佬和锤石被砍之后,娜美肯定会成为新一代辅助之王。所以拳头小小砍了一刀。基础移动速度340-355,W技能冷却增加一秒。

  锤石也砍:W的范围护盾砍为一人独享,而大招的第二伤害被取消,减速砍了一半。都是砍,相比于基佬来说,锤石这次改动虽然不小,但是不会影响他的上场率。

  总体来说,本次改动是对一些热门进行了削弱。在双人路中,对于T1进行了削弱,其他英雄得几乎全部得到了增强。在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来临之前,这样的改动可能还会有2-4次左右。玩家们在努力充分的同时也要多关注英雄的改动。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每周半价皮肤鉴赏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8-848273.shtml

妹子心中十大硬汉英雄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8-846229.shtml

LPL第八周综合塞评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8-845708.shtml

LPL夏季赛第七周赛评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42796.shtml

鞋子附魔完美启示录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4252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