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LOL官方设计师访谈 谈及未来平衡性改动

  前言:在这次访谈中,LOL官方设计师向我们透露了将在4.8版本到来的有关英雄平衡性的改动,其中包括了玩家非常关注的火炬、星妈中单、豹女、妖姬等调整。

  我们想要让平衡团队轮流报告,让大家认识我们所有人,但是RiotChun目前正在努力的作螳螂的改动,所以希望你们可以在4.9版本的时候可以看到他或SmashGizmo出来讨论。依照我们目前的计画,4.8版本将会是一个有长远目标变化的一个版本,你可能到4.9甚至更以后的版本才会察觉到他们的存在。

  当我们第一次做这些预告的时候,我们想我们只要透露表面上的改动讯息还有过去以及现在所面临的挑战,但是我们并没有透露有关于未来走向,方向之类的消息,我想透露这些可能更让大家了解我们的设计构想。

  1.在4.8版本我们会看到一些短期计划,我们也花了一些时间让某些英雄更符合现在环境(译者补充:是类似皇子,石头人那种改动),然而这些全都是一种挑战(我们晚点继续讨论这方面)。但在他们目前情况就是虽然他们很好,但不符合现在环境,或者是没完全解决核心问题的角色。

  下面我们提到的英雄都是这些例子,可能有其他英雄比他们更符合上述的情况,但他们都是有这种情况的英雄

  2.星妈

  单人线星妈就是一个明显的问题,她可以前期在线上简单的清兵和持续骚扰,我们讨论过对于这种游戏玩法是否是一个问题,最后讨论的结果是"这是一种特色玩法",只是要考虑怎么改的让辅助和中单/上单玩法都保持著一种健康状态。

  我们有讨论过减少星妈清兵能力来解决这种问题,像是减少Q对小兵的伤害,但是总体而言,要让她Q的基础伤害没办法造成很明显的持续伤害,因此我们可能会重新调整Q的AP加成而不是去调整她的基础伤害。

  3.火炬

  我们已经在这个物品上讨论过很多东西,像是它的目标和长期方向等。我想在现在版本他变的更符合我们想看到的样子,是个中后期的装备而且对CARRY型或普攻型打野有很大的帮助。

  我们依然要确保他在打野以及团战或GANK之间作平衡,所以我们可能会调整它在击杀/助攻的作用机制,让佩带火炬的玩家偶尔离开野区去GANK,给线上压力。

  4.蝎子

  我们仍然尝试对蝎子的粘人能力作改善,并减少他目前被动的雪球能力,他可能不会在4.8就有改动,但他依然是优先顺序很高的英雄。我发誓我们很认真在改!

  5.螳螂

  我们一直致力于平衡4个进化,让大家都能活用进化,而不是固定几种进化。但我们更关注的是关于他的刺客能力和被针对的可行性(他目前的战斗方法可以像战士一样不断接近,但解决战斗的速度却像刺客)。进化R的减少伤害是这个的元凶之一,因为没有办法对他隐形中做反制(他的技能包含了隐形和移速!)

相关阅读
盘点四大五黑阵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5-809349.shtml

若风解说:瞬息秒人的超神卡萨丁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9245.shtml

OGN春季决赛预告 SSBlue vs NJW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9232.shtml

小苍坑爹集锦TOP5:AD索拉卡五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8334.shtml

小苍视角:不可能任务 豹女打野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8324.shtml

神探苍英雄百科:打野瞎子来了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7209.shtml

AgFox:手残必看VN零危险高输出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7138.shtml

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 全明星混剪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661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