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外媒点评LPL季后赛 关注中国电竞新势力

  随着新军EDG横扫iG夺冠,LPL春季赛也正式落下了帷幕,EDG作为一支新军,能够在登陆LPL的首个赛季就拿下春季赛的冠军,引起了国外电竞媒体的关注,美国电子竞技媒体回顾了EDG的夺冠之路,并预测他们有可能会在S4世界总决赛中带来惊喜,改写LOL的格局。

  EDG的夺冠之路


  常规赛

  本赛季LPL初期,EDG虽然还只是一支刚刚建立的队伍,但是由于他们有整个联赛中几乎是最豪华的阵容,几乎没有短板,所以被认为是足以挑战OMG在国内联赛(电竞联赛)统治地位的队伍。LPL春季赛首战,EDG不负众望,轻松的战胜了IG,取得了开门红。虽然在两次对阵强敌OMG的比赛(电竞比赛)中,EDG都0:2告负,但是依靠着稳定的发挥,EDG还是在常规赛结束后排名第二,进入了季后赛的争夺。常规赛10胜2平2负的战绩也远远领先于排名第三的WE。

  半决赛

  EDG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常规赛排名第三的WE(we比赛视频),新军vs传统劲旅,同时又有昔日队友,今日对手的戏码,这场半决赛相当有看点。双方的状态都很不错,EDG经过了常规赛的磨合,已经有了很高的默契,而WE在本赛季也迅速走出了此前的低迷,在新队长微笑的带领下稳步前进。尽管第一局WE用上单星妈的战术成功“暗算”了EDG,但是作为国内最好的打野选手,诺言在第二局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帮助EDG扳回一城。而第三场诺言的蜘蛛再一次成了胜负的关键,在团战中的完美发挥让EDG2:1逆转对手闯进决赛。

  决赛

  EDG在决赛将要面对的对手是iG,这或许出乎他们的意料,虽然iG是唯一一支常规赛面对OMG保持不败的队伍,但是大多数人还是认为OMG会取胜。不过最终iG凭借着对战术创新的坚持和敢打敢拼的作风,击败了全明星铩羽归来后状态略显低迷的OMG。这对于EDG来说是一个再好不过的结果,虽然他们对阵OMG并非没有胜算,但是面对常规赛两次横扫过的iG,EDG显然更有信心。

  而决赛的结果也证实了这一点,EDG以3:0的比分再次横扫了iG,他们稳健的风格是他们致胜的秘诀。从这一天起,中国LPL赛场又有了一支新的王者之师——EDG,而且和去年击败OMG夺冠的PE不同,EDG有足够强的实力延续他们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