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决定胜负的一百块 真眼最佳位置详解

  怎样才是根好红眼?

  好了,我们进入正题,红眼人人只能插一只,大部分的情况为达成前面所述的两个目的,人人都需要插一只,甚至为了战术需求(敌方有草人、刺客,或我方采用单抓阵容等)需要带两只出门,希望大家看了这篇文章能多少知道,哪些时候哪些地方可以插红眼。(当然不知道还是可以买来插插啦!)

  贴图之前要先说些废话:没有最好的眼位,只有当下最好的判断。技能要看情况放,眼也要看情况下。

  浅谈辅助 - 想想你做这些动作为了甚么?

  下面会用模拟情景的方式呈现各个红眼位,再次强调:没有一定、没有最好,只有参考──

  1.下路对线期的碰撞

  (1)下路顺风或平局,而且敌人上中带传送一看就知道全世界都要来关心你时。为什么不能逆风插?你是要插给敌人赚钱?

  蓝方

  紫方

  额外小补充:除非要打一级团,或者守己方BUFF的需要,一般辅助出门只会带饰品眼。这时期辅助重点在抢二、制造优势──制造把对面打回家并推线、回补的时机──宁愿多买些药,饰品眼让下路两草随时照亮即可,基本上在第一趟回家前身上没有其他眼。

  有人问那么打野 GANK怎么办?这就是考验辅助观念的时候,正常开局打野吃完红蓝BUFF最早4分钟左右会GANK,看他蓝起还红起还有英雄特性就知道他会不会来闹你,一般辅助都会算,所以辅助 PING退就快退就是了,如果你该做的都做了,脑洞的AD要退不退死掉一直叫辅助插眼你就当他是空气好了……

 

相关阅读
上单食物链百科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6-81842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