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决定胜负的一百块 真眼最佳位置详解

  (5)紫方爆掉蓝方的下1塔,蓝方逆风到根本不敢上前时可以嚣张一下。一般紫方辅助要爆第二座塔前大都会在蓝风红区这里插眼(如图绿眼),蓝方可以插红眼在这里防守,这里比较深对紫方辅助来说要拆掉可是很危险的。

  也可以插这里(红叉叉的地方),主要依照敌我队友位置与支援方向来判断该如何选择。

  (6)承上悲剧的蓝方也有这个选择,但是不建议,插绿眼比较好。

  蓝方在1塔未爆之前,对线期逆风也可以选择在这里插红眼,不过三角草的眼也不能断,对敌方打野来说那一条路更容易绕。

  (7)对于顺风的紫方来说,在逼蓝方下路2塔时,这里可以插红眼占领,这样蓝方就失去这条路的视野,不过一定要在红圈的地方插一根绿眼保护自己。

相关阅读
上单食物链百科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6-81842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