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决定胜负的一百块 真眼最佳位置详解

  (2)第一次回补大概就有钱买红眼了。下路蓝方顺风时可以占领三角草,让紫方辅助无法防御蓝方红区的来袭,当然逆风就是等着送对面眼钱。

  逆风时也有别的选择,请看下面第(6)点。

  蓝方在前期对线时,也可以选择这个眼位,可以保护中路跟下路(紫方红区同样地方也可以看情况来一根)。如果紫方打野绕这里想GANK发现有红眼,通常有逼退的效果(如果停下来拆眼还有可能被蓝方中路与打野反蹲呢)

  眼掉了没关系,提早后退可以让对面错失GANK时机也很棒噢!

  (3)下路紫方无论顺逆,在下1塔爆掉前都是好眼位。尤其队友是蔚、瞎子、皇子,蓝方辅助想隔墙插防御眼根本只能被清掉,悲剧的绿眼如下图:

  (4)下路蓝方顺风到极点可以用红眼占领这里,逆风的紫方辅助想隔墙插草只能哭哭──悲剧的绿眼如下图所示,滑鼠指向红色叉叉可以隔墙插绿眼。

相关阅读
上单食物链百科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6-81842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