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名人>

若风接受美国媒体采访 感谢国外网友支持

  OG:对于那些中国和外国梦想着成为职业选手的玩家你有什么建议吗?

  若风:我在之前的采访中回答过一个类似的问题,我在这里会重复当时的回答,因为我觉得那时的回答就是我想说的。

  有梦想的人就应当坚持梦想。有梦想的人就应该用行动去实现梦想。我认为多数人都不敢去踏出实现梦想的脚步。电竞对于我来说是充满了激情和魔力的。对于我来说,赢得比赛,站上领奖台,获得荣耀就是我世界的全部。在那个时刻你就会觉得自己复出的努力和做出的牺牲都是值得的。

  然而,我同样要说,职业电竞的道路需要你复出比单纯的作为一名玩家或者把游戏作为爱好多得多的时间和努力。你要对队伍负责,对队友和支持你的人负责。更重要的是要为自己负责。

  总而言之,首先职业选手非常辛苦,而有的时候这种辛苦会让你失去玩游戏的乐趣。其次,要想成为职业选手要对电竞有很深刻的理解,良好的教育背景可以帮助你更好的提高你的游戏水平。最后,你要对你的队伍,你的队友和你自己负责,因为这是一个团队游戏。

 

  OG:在英文版维基百科中,你的资料里写道你在年纪小的时候和家人有过矛盾,还曾经离家出走,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的话,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和家人和解了吗?

  若风:事实上那时候并没有离家出走,不过高中的时候确实和父母有些矛盾。我那时不学习也不出去赚钱,每天就是玩游戏,这让父母很难过。幸运的是我在比赛中表现不错而且赢了一些比赛,让我的父母了解了电竞和我的职业。他们之后完全的接受了我从事的事业,他们还很关注我玩的游戏和我的表现。他们甚至知道英雄联盟的很多事。

 

  OG:你花了多久让他们知道你做的事情并不是浪费时间?

  若风:从我开始玩游戏开始算,到赢得第一个冠军,大概3到4年。我小的时候其实没取得很多成绩。

 

  OG: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你的父母有看过你比赛的直播吗?

  若风:他们通常在网上看我的比赛直播,在我有重大比赛的时候他们会很关注。

 

  OG:最后想对你国外的粉丝说些什么呢?

  若风: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国外的选手和粉丝请求我能继续打职业。我非常感激你们对我说的话和对我能力的认可。我不会离开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和电子竞技,我会在我的视频(电竞视频)中和大家分享我对游戏的所有心得,希望你们能多多关注。

[编辑:第七影]
相关阅读
若风从零单排闯韩服 暴走塞恩与超神螳螂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8055.shtml

若风:三连技秒杀之王 酒桶各种死亡轰炸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1-739698.shtml

若风解说:中路霸主级辛德拉逆风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9358.shtml

若风从零单排闯韩服 塞恩与螳螂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8055.shtml

若风:究极大翻盘 妖姬惊天杀戮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513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