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名人>

Pis女友事件回顾 2013电竞圈最火门事件

  2013年2月3日,Dota界爆出了震惊网络的Pis女友艳照门事件。此次事件的女主角是pis的女友肖琇丹男主角并非是pis卜严骏,而是一位吴姓富二代。叶子猪电竞带您回顾这次事件。

 

Dota明星解说Pis简介


  姓名:卜严骏
  网名:YaphetS
  出生年月:1990年3月8日
  出生地:南京
  所获奖项:
  2010WDC冠军
  2010TopGamer亚军
  2010年WCG(wcg2012)亚军
  2012年DCG冠军
  目前职业:DOTA职业选手,DOTA解说
  目前效力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VG
  最擅长英雄:影魔、撼地神牛
  绰号:P神、世界第一SF

Dota大神Pis
Dota大神Pis 

Pis前女友肖琇丹简介

 

姓名:肖琇丹

网名:萧萧/妮儿

出生:1989年

籍贯:云南

毕业院校:云南戏剧学院

肖琇丹
肖琇丹

以下信息来自天涯社区,真实性并未验证:

 

在这次事件以前,Pis与其前女友交往不到一年,是在游戏里认识的。肖琇丹长得妖娆,说话也大胆,平时也比较荡漾,所以很快就跟Pis勾搭上了。两人从认识到确立关系只用了几周时间,并很快进入同居状态,一开始两人还比较恩爱,因为Pis在DOTA圈里名声很大,很多玩家想要拜他为师,所以就称肖琇丹为师母,“Dota师母”这个名字就是这么来的。

 

后来Pis经常出去参加活动,做比赛(电竞比赛),有的时候就长期不回家,肖琇丹耐不住寂寞,就开始瞎搞。肖琇丹在Pis的粉丝群里说话很大胆,口味极重,经常搞得男的都很尴尬,当时就有一些人想要泡她,但她明确表示自己喜欢高富帅。

 

跟她一起玩游戏的人知道,她对那些穷鬼和屌丝向来不屑一顾,要么喜欢在游戏里牛逼的,要么喜欢那些大R,我们都暗地里叫她婊子和骚比,仗着自己模样好看,身材傲人,经常背地里勾搭男人。有很多人向Pis反应过这件事,但他当时都不以为然,选择信任肖琇丹,最后真的出了事。哎……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

肖琇丹淫秽微博
肖琇丹淫秽微博

相关阅读
皇族内乱 下路双雄Uzi离队&Tabe退役

esports.yzz.cn/yejie/201303-597096.shtml

[赛事] WCS韩国DRG再败真实大帝成KeSPA首胜

esports.yzz.cn/xinwen/saishi/201208-507738.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