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皇族内乱 下路双雄Uzi离队&Tabe退役

2013-03-14 10:00作者:叶子猪电竞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LOL著名战队皇族出现内乱 Tabe宣布退役 Uzi离队或将加入IG

    SWL联赛(电竞联赛)皇族对战Najin Sword的第二场比赛因故再次取消,引来辛苦等待的玩家一阵吐槽。

    在SWL比赛(电竞比赛)直播的YY上,某黄马曝出了“皇族ADC Uzi和辅助 Tabe离队,内部一片涣散”的消息。随后官方微博进行了说明:

    对于最近风传的皇族解散,大幅度更换队员等谣言,我代表皇族俱乐部皇族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宣布,诸如此类的谣言皆为捏造,请各位支持皇族的朋友不要信以为真,我们依然会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以后的每一次比赛,还请各位多多支持皇族战队,支持中国电竞, 至于tabe和Uzi离队的原因稍后我们将会给出一个详细的说明。

    Tabe也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正式退役,以下为tabe的微博内容:

    我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皇族,以后也不会再以选手身份活跃与赛场上。皇族是很棒很棒的俱乐部,我不会加入任何俱乐部。简单点说就是退役了!两年的职业生涯学到了很多,谢谢粉丝们一直的关爱~么么哒!

 

    众所周知,皇族的下路一直是优势路。Tabe+Uzi这对下路黄金搭档也一直受到国内外玩家的认可。如果这对默契的组合真的分道扬镳,必将对皇族造成巨大的影响。传闻Tabe离队是因为近期有结婚的打算,也将借此告别职业生涯。

 

    为此,皇族似乎已经临时招募了新的辅助选手,ID:射可可。

    至于Uzi,离队原因似乎与Tabe有关。有种说法是因为white和老鼠之事,white和tabe进行了争吵,途中white提出了tabe女友的不良信息。而整个争吵过程被去访问的Uzi母亲听到,由于担心Uzi的发展和Uzi商量过后,Uzi选择了离队。

    也有消息称Uzi离队后或将加入iG,担任ADC位置。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小苍解说:全新排位系统介绍 泽拉斯教学
SHD.Locodoco:我想和微笑成为好朋友
顶尖辅助MadLife:成为历史依然能被记起
GG战队:不怕欧洲北美 需了解解亚洲队伍
苏小落出任iG领队 新赛季出战阵容不变
枪炮解说:德玛西亚之翼奎因第二弹
TPA奇葩战术:4辅助保薇恩 30分钟直接GG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Top5:史上最尴尬拉克丝
上一篇:ZOWIE与加拿大美女选手MsSpyte达成合作 下一篇:韩国留美人族Polt宣布加入CMStorm战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