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光哥重回Navi 将前往西雅图解说

  Na'vi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有着丰厚的底蕴,即使是是Na'vI的退役的选手,依然会被人们当作是传奇留在心中。而其中一位传奇选手将在今年最重要的赛事(电竞赛事)——TI4国际邀请赛回归Na'Vi!

  最为知名的前职业选手,多次获得过DOTA/DOTA2(dota2比赛视频)赛事冠军的传奇选手光哥——LightofHeaven将重新成为Na'Vi的一员,不过这次是以解说主持的身份回归的。我们相信Na'Vi和光哥之间的合作会比过去更加成功。光哥将前往TI4国际邀请赛进行赛事解说。

  光哥LightofHeaven说:

  回首过往,我们在Na'Vi一起创造了许多丰功伟绩。如今我我厌倦了漂泊——在结识了许多友善的朋友,见识了各种伟大的组织之后,我希望我也能做的更好。能回到Na'Vi真的太棒了。

  Na'Vi方面表示,他们将尽一切可能去帮助光哥,使得他的知识和努力能得到充分的发挥,成为最好的解说。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NaVi北美分部成立 签NAR续写荣耀

esports.yzz.cn/xinwen/201406-817067.shtml

国内星际2俱乐部龙辰月底解散

esports.yzz.cn/xinwen/201405-81356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