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完成建队使命 国内星际2俱乐部龙辰月底解散

   国内星际2职业俱乐部龙辰(LC)昨日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将于本月底正式解散。

  龙辰星际2职业俱乐部于2013年6月正式组建,最初阵容拥有Toodming、Doudou以及Ezrc等国内著名星际2职业选手,后来随着Toodming与Loner等主力选手转会Zoo之后,龙辰战队开始全力培养国内业余的星际2选手,Gemini、Clannad等国内业余强手均曾效力于龙辰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与其他国内俱乐部不同,龙辰自组建初期就只设星际2项目,并旨在培养星际2选手而非盈利,因此本月底解散对龙辰俱乐部来说早已是计划之中。

  以下是龙辰俱乐部的官方声明:

  龙辰电子竞技俱乐部于本月底正式解散,谢谢大家这一年时间的关心与支持,龙辰已完成了组建之初的初衷,因此不可避免将解散。希望中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健康发展,加油!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法虫:尚未回归 希望能改变机制

esports.yzz.cn/renwu/201405-810666.shtml

IEM9大赛将于7月启动 首站深圳

esports.yzz.cn/xinwen/201405-810199.shtml

韩国将举办“KeSPA杯” 协会支持

esports.yzz.cn/xinwen/201405-810189.shtml

Polt与CMStorm酷冷续约成功

esports.yzz.cn/xinwen/201405-809280.shtml

SPL2014R3 Stats vs MKP PvT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677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