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职业赛场英雄录 第一期经典辅助琴女

  作为一个形象气质、对线打团俱佳的美女(电竞美女)辅助,琴女的人气从她出现在LOL中开始就一直相当高,不过随着S4赛季的一系列改动,不少经典辅助英雄因为不符合当前的流行打法而逐渐淡出了职业赛场热门英雄的行列,而琴女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作为一个适应性非常高的辅助英雄,琴女依然可以作为热门辅助英雄被Ban之后的替代品,在OGN和LCS中她也偶有亮相。而且随着新的工资装改动,琴女的前期POKE优势会得到进一步的加强,虽然她很难达到现在安妮辅助那么逆天的能力,但是与那些如流星般短暂闪耀于职业赛场的英雄不同,琴女作为职业赛场上的辅助常青树,永远会是下路一道亮丽的风景。

  天赋


  一般都是这样点的了,点9点防御来提这一定生存能力,再来通用部分,有很多适合辅助的能力,第一层我将点数投资在移动速度方面,因为回蓝属性在游戏中购买十分容易,加钱部分是要点的,每秒加钱提供你更高的经济,清道夫更是额外的提升,而开始多40元能令你买完加钱装后,能够买多一个眼再有多买2瓶水的金钱,强盗天赋对于远程来说十分有效,而琴女、露露、安妮等英雄更是十分适合,近战就不大推荐点上性价比不高。

  觉悟天赋是当附近有英雄比你等级高时,每10秒提高10点经验,个人在尝试了一些场次后,发现这个天赋十分适合辅助,因为在正常情况下,你会去河道插眼,支援,中期团战时,你附近的队友很大机会都是比你等级高的,在大多情况下,你在6级前的对线期,可以让ADC多吃点经验,那么你们就可以比对面早上6级了。

  其二,在特别情况下,比如队友都很脆的情况下,可以考虑0/21/9的天赋。

相关阅读
新版符文数据解读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4-793479.shtml

新版本改动详解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4-792617.shtml

LPL战队观察第一期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4-78826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