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HFGL4夏季赛圆满落幕 秋季赛风云再起

  2014浩方黄金联赛(HFGL4)夏季总决赛于9月14日在SCNTV竞技馆开战. 此次总决赛现场的比赛(电竞比赛)项目为CS玩家组, CS职业组, 星际职业组. 来到现场参与决赛的队伍选手, 都是经历了1个多月的线上比赛, 淘汰了上千人后脱颖而出的经典游戏高手, 为我们上演了这个夏末最疯狂的经典竞技比赛.  

图1 HFGL4夏季赛总决赛(电竞赛事)现场

  ESW、R_school分获CS玩家族和职业组冠军,星际争霸1冠军由疯子夺得

  首先开始的是CS玩家组决赛,由ESW队对阵AH队,ESW通过在de_dust2, de_inferno两张地图上的精彩小分逆转, 以2:0的比分赢得了冠军.浩方运营经理宋马新先生为冠亚军进行了颁奖,冠军ESW队获得八千元奖金和红龙灭世高端鼠标,亚军AH队则获得六千元奖金。

图2 浩方电竞平台运营经理宋马新为CS玩家组颁奖

  接档而上的是星际争霸总决赛,由国内第一虫族疯子对阵人皇磊磊,疯子比赛使用了虫族飞龙小狗流,而人皇磊磊在比赛期出现了操作失误被疯子抓住机会, 疯子顺利的以2:0拿下比赛,现场由SCNTV星际争霸主持人东海为冠亚军进行颁奖,冠军疯子获得了万元奖金和红龙灭世高端鼠标,亚军人皇磊磊则获得八千元奖金。

图3 知名星际主持人东海为星际职业组颁奖

  最终角逐的CS职业组决赛是由sakula带领的LMSY队对决R_school队,但比赛非常出乎意料, LMSY上场即被打蒙,开局比分被逼成零比九后便无招架之力, 而此时R_school气势如虹, 抓住优势连下2城,赢得了CS职业组冠军.由浩方运营总监李明然小姐为冠亚军进行了颁奖,冠军R_school队获得两万元奖金和红龙灭世高端鼠标,亚军LMSY队则获得一万元奖金。

图4 浩方电竞平台运营总监李明然小姐为CS职业组颁奖

  “传承经典, 竞技永不落幕”秋季赛报名亟待开启

  此次夏季赛共有上千人报名参赛, 职业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天禄, NEW4等也纷纷披挂上阵, 人气选手疯子和人皇磊磊等更是积极响应参赛, 让我们再次看到了经典游戏的竞技魅力, 也更加肯定了HFGL4传承经典游戏, 竞技永不落幕的赛事概念。

  在夏季总决赛的尾声,浩方运营总监李明然小姐上台发言致辞,阐述了HFGL4的传承经典, 竞技永不落幕的赛事意义. 同时,李明然小姐宣布了HFGL4秋季赛拉开帷幕,比赛项目为DOTA和CS, 报名将在近期开启, 最后寄语经典竞技游戏再创电竞辉煌. 

图5 李明然总监开幕致辞黄金联赛秋季赛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HFGL)

  浩方黄金联赛由浩方电竞(CGA)荣誉出品, 赛事平台为浩方电竞平台

  2014浩方黄金联赛(HFGL4)由新生代游戏电竞外设厂商红龙冠名,“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的红龙外设,国内游戏竞技利器,犀利操作超值之选。“来,战出你的能量”的充能饮料红牛将提供赞助的免费饮料为电竞选手加油,让选手激情竞技,释放震撼人心的电竞能量。“和谐演绎经典”的HKC优选显示器作为本届大赛赞助商,为选手提供即时清晰的成像,让选手清楚判断视野,轻松击杀成就电竞王者。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ttp://hfgl.cga.yzz.cn.yzz.cn/index.aspx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HFGL4夏季总决赛周日决战冲击夺

esports.yzz.cn/xinwen/201409-860385.shtml

HFGL4夏季总决赛14日线下开打

esports.yzz.cn/jtwz/201409-85850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