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浩方黄金联赛夏季赛燃点夏末竞技激情

  自630日浩方黄金联赛(电竞联赛)春季赛结束之后,浩方电竞平台历时1个多月,再次为玩家筹备了新的经典游戏项目CS和星际争霸1精彩竞技。814“竞,无止境;享,你所想”浩方黄金联赛夏季赛报名火热开启,再度燃点夏末经典游戏竞技激情。

  报名地址: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赛事咨询群:53822160 

  CS和星际争霸1经典对战

  本次浩方黄金联赛夏季赛设有两大经典游戏竞技项目,分别是CS和星际争霸1,预订为职业组CS5V5)团体赛和星际争霸1(1V1对战)挑战赛,玩家组CS(5V5)团体赛和星际争霸12V2)竞技赛,玩家组与玩家组单独对战,职业组与职业组顶尖对决,各赛区对战互不影响。

  玩家组率先决战,职业组接档而上

  本次浩方黄金联赛夏季赛玩家组率先决战,玩家组竞技爱好者可通过登陆浩方电竞平台赛事报名后得到组队编号,参与夏季赛进入对决,与玩家组竞技爱好者一决高下,一战封神成为未来中国经典游戏竞技的明星。

   报名地址: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在玩家组比赛(电竞比赛)结束后,职业组选手为主办方单独邀请,直接邀请CS和星际争霸1明星选手进行16强争锋对决CS和星际争霸1力邀众多实力明星选手对战,明星选手的炫酷操作和意识将让喜爱CS和星际争霸1玩家感受到中国顶尖水平的竞技冲击。

  丰厚奖励CS和星际争霸1

  浩方黄金联赛一贯坚持做经典游戏竞技品牌,此次夏季赛以丰厚奖励为CS和星际争霸1经典游戏竞技的玩家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主办方希望CS和星际争霸1爱好者都能通过自己的竞技实力收获丰厚的现金奖励。

  “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全民经典竞技第一赛事(电竞赛事),在这里发现经典游戏竞技的乐趣与精彩。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浩方《我的世界》人气大爆发

esports.yzz.cn/jtwz/201408-850437.shtml

浩方《我的世界》人气大爆发

esports.yzz.cn/jtwz/201408-850428.shtml

新浩方澄海3C王者争霸赛高冷来袭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8607.shtml

浩方全明星Xiaokai兽王组晋级8强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8035.shtml

黄金职业联赛昨晚18时正式开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612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