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新战队宣布解散 雷电法王Alex或将无缘LCS

  早在5月份就有消息报道了世界顶级中单Alex离开GMB重新建队的消息、,之后Alex在GMB的中单被NiQ顶替至此Alex离开GMB消息被确定,而一直到总决赛(电竞赛事)都没有听到Alex新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消息,只是在8月份Alex宣布暂时加入Rox,之后就不了了之了。而电竞的世界里,季后赛常常是很混乱的阶段。对于职业队员Alex Ich来说很不幸的是,这段时间再次让他冲击大联盟的可能性降低了。

  上周,传奇性俄国中单选手宣布他将和Impaler一起成立一支新战队。但昨天夜里,Impaler就宣布这支刚刚成立不久的战队已经解散了。

  这支新战队本来期待能够通过增员选拔赛进入明年的LCS春季赛。本来这支由五个经验丰富的选手组成的战队很有希望击败其他参赛的挑战者队伍,冲击大联盟,但现在已经没有希望了。

  季前赛到来之际,很多队伍已经进行了人员的整顿,但一支完整的队伍就此解散还是第一次,希望他们能够找到新战队来依靠吧。在此之前,我们唯一能确定的是,改变即将到来。

  想当年Alex担任M5战队中单兼队长,在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冲锋陷阵的时候如今韩国的职业选手们还不知道这个游戏呢,现在这员老将连LCS都不一定能进,时光荏苒,朝不保夕啊。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远赴海外谋发展 Piglet加盟Gurse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3014.shtml

巾帼不让须眉 AgFox.Girl成员

esports.yzz.cn/tupian/201410-870618.shtml

韩国OGN每个俱乐部只能一支战队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0114.shtml

Titan解散YamateH建Natit Gaming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69340.shtml

INnoVation:希望回归成优秀选手

esports.yzz.cn/renwu/201410-868655.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