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TGA炫舞亚军板砖专访 成功离不开实力

  Q:对于接下来的炫舞生涯会有怎样的打算呢?

  板砖:我想我会继续在每个月的炫联赛(电竞联赛)努力吧!但也不会光玩游戏,现实中的工作也很重要。

  Q:大家都知道您是全模式的技术手,在技术方面有些什么经验和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

  板砖:希望崇尚全模式的玩家,都能够有一项出众的模式来带动你的乐感!这样其他任何模式都可以迎刃而解!

  Q:平时都是怎样打歌的呢?

  板砖:现在已经很少打歌了。用白话讲的话可以说是练不动了。以前打歌就是节奏4键(8-9随机)有空就练练,当作娱乐(电竞娱乐)一样!

  Q:您在比赛中使用的鸡爪功是一种怎样的指法?

  板砖: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鸡爪功,在比赛(电竞比赛)的时候,摄像机的镜头划过我的键盘的时候,我会脸红!我不知道QQ炫舞官方对这种指法是怎样的一种态度,但是我会始终支持官方!

  Q:不管使用怎样的指法,能取得好的成绩才是最重要的!最后对于手动和惊世,您最想说的是什么?

  板砖:希望每一位喜欢手动竞技以及惊世的朋友们,希望大家能够在QQ炫舞这个平台上寻找你们最终的位置,不断的去突破自己!坚持就会有所收获!

  Q:很美好的祝福,谢谢你接受采访,祝您游戏愉快!

  板砖:嗯、谢谢!

  笑起来有点羞涩有点腼腆的板砖

  在你的眼里,站在技术界巅峰的大手板砖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你肯定会想他天资异禀,有着超强的节奏感和比一般人灵活的双手,所以才会在游戏中轻易的打出P点,准确无误的按下一长串看起来根本不可能完成的音符!每当有人问及有什么经验和诀窍的时候,他却总会微笑着告诉你没有!没有所谓的经验之谈,也没有捷径可走,唯一的渠道就是反复练习反复打歌!当有人问他会不会厌烦会不会觉得打歌很枯燥的时候,他说,打歌是一种享受!当有人问他参加比赛的时候会不会感觉到压力时,他再次笑了:“比赛、也是一种享受”!也许对于他的追求他的说法你无法理解,也许你也会觉得为了比赛而辗转于各个城市会很累,但是对于板砖来说,这些都不能成为阻挡他前进,阻挡他挑战的难题,让我们祝福他吧!祝福他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小苍视角:16连杀库奇爆炸伤害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1-878596.shtml

G联赛25日战报 HGT状态依旧低迷

esports.yzz.cn/gleague/news/201410-875707.shtml

G联赛25日战报 精灵小小负幽鬼DP

esports.yzz.cn/gleague/news/201410-87567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