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Tinker战队缺少辅助位 人员将调整

  Weh Sing 'SingSing' Yuen近日在steam上透露说,Team Tinker即将发生人员变动。同时,他们已经放弃了参加电竞邀请赛(Esportal League Invitational)的资格。

  在队伍表现糟糕的背景之下,人员变动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在经历了8-10月队伍建队之初的高潮后,进入11月他们的胜率仅有37%,在dota2冠军联赛第四赛季的比赛亚军是他们仅有的领奖机会,而其他的比赛(电竞比赛),比如SL10, DreamLeague Season 2,和The Summ(电竞美女)it 2,成绩都在5-6名徘徊。

  Team Tinker是由三支经历了TI4的队伍拼凑而成, Bulba 和 Qojqva 来自Liquid, Singsing 来自Cloud9, Pajkatt 来自 Mousesports, 还有一个来自娱乐队的 Xcalibur(后来替换为Alliance的EGM)。值得注意的是,队员几乎都是中单选手,并且随着EGM的加入,队伍中没有合适的辅助位。

  另外,这支队伍经常无法参加线下赛,比如 Qojqva无法参加 DreamLeague 线下赛,比如由于学业无法参加巅峰联赛(电竞联赛)2。同时也不得不放弃参加电竞邀请赛(名额由Balkan Bears Corleone顶替)。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VG死亡宣告确认加入 中单疑确定

esports.yzz.cn/xinwen/201412-893790.shtml

ACE:只能上2名外援 不能多支队

esports.yzz.cn/xinwen/201412-893275.shtml

王校长不甘示弱 IG引韩外援两人

esports.yzz.cn/xinwen/201412-892742.shtml

新星辅助加盟 是否是LMQ崛起希望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9053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