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任性送壕礼 斗鱼TV查房杯灵魂歌会即将开唱

  你见过他们打游戏,但是你听过他们唱歌?“天籁般”的嗓音,直击灵魂的表演方式,百分的刺激千分的惊艳万分的让你欲罢不能!你见过大神查房,但是你见过被查房的主播必须要展示歌喉?不管是童声变声还是歌艺首秀,只要你想看的,斗鱼TV“查房杯”灵魂歌会都将为你呈现!3月21日20:00,灵魂歌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听不到,绝对直击你的灵魂深处,更有超级任性大奖相送!321,约起!

  直播时间:3月21日20:00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yzz.cn/5

  作为斗鱼TV大部分主播直播日常,查房行动广受欢迎。“斗鱼第一阳光军团”、“斗鱼第一侏儒天团”……不管你是哪个门派,“斗鱼TV灵魂歌会天团”欢迎你!活动当晚,《我叫MT》萨满声优以及Dota2国服宣传片最甜声优(猜到是谁了么~)将带领大家开启史上最特别的查房行动,凡是被查房的主播都必须为大家一展歌喉。主持人随机查房、十位主播严阵以待,不仅有最近大热的变声演唱,更有多位主播将在当晚开启歌艺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首秀,带领你进入到听歌新纪元,那么主播的歌声到底是震撼心灵还是不忍直视呢,这要听了才知道!

  除了主播震撼心灵的歌声,斗鱼TV也为参与主播以及观众准备了史无前例的超级大奖!活动当晚,除了海量鱼丸奖励外,我们以主舞台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5)人气为唯一衡量标准,共分为5档奖励,以10万人、30万人、100万人、150万人以及300万人为奖品发放人气要求,只要达到该档要求,就将分别送出辣条、斗鱼TV限量鲨鱼公仔、电容麦克风&C920摄像头、赛睿外设一套甚至iphone土豪金!不仅参与主播以及活动主持人可人手获得一份奖励,每轮还将抽出幸运观众,送出同样的任性大奖!对的,你没有看错,史无前例的超级大奖,累计300万人次便可将所有奖品抱回家!是不是很疯狂是不是很任性是不是已经心痒难耐?准备好,321我们一起为了超级大奖向前冲!!!

  奖品发放规则(主播奖品可累计;获奖观众不可为同一ID,如若被多次抽取,则发放价值较高的奖励):

  奖励一:每个主播100000鱼丸,将由主播任意分配给粉丝

  奖励二:“查房杯”第一季超值大奖

  直播间人气:100000 奖品:辣条1包(2位主持人+10位主播+1位幸运观众);

  直播间人气:300000 奖品:斗鱼TV限量鲨鱼公仔(2位主持人+10位主播+1位幸运观众);

  直播间人气:1000000 奖品:电容麦克风、C920摄像头一套(2位主持人+10位主播+2位幸运观众,注:此处观众奖励为配套设备中的一件);

  直播间人气:1500000 奖品:赛睿外设(键盘、鼠标垫、耳机)一套(2位主持人+10位主播+3位幸运观众,注:此处观众奖励为配套设备中的一件);

  直播间人气:3000000 奖品:iphone土豪金(2位主持人+10位主播+1位幸运观众)。

  注:请中奖观众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联系QQ:494513194(逾期未联系将视为放弃奖励),登记姓名、地址、电话,并出示ID截图以证明身份。身份核实之后我们将在15个工作日内以快递的形式发放奖励,请注意查收。

 

  平日里大神的游戏技术我们只能叹为观止,那么他们的歌技呢?准备好了么,竖起你的耳朵,斗鱼TV“查房杯”灵魂歌会即将开唱!看直播,你不仅能听到大神歌艺首秀,还能获得海量鱼丸以及超级大奖,叫醒你的耳朵,就在3月21日晚20:00斗鱼TV灵魂歌会!

  关于“查房杯”

  斗鱼TV“查房杯”灵魂歌会是斗鱼TV主办的一个主播与水友互动的直播节目,该节目由主持人(OB)引领串场,同时邀请数位“歌手(主播)”随时直播候场。主持人在节目进行中以查房的方式随机进入候场主播的直播间,则被查房的主播此时需要表演一段歌曲(形式自定),表演完毕之后,主持人会跟主播或者观众互动进行抽奖环节,依次类推。斗鱼TV“查房杯”第一季灵魂歌会将邀请10位主播参加,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前所未有的“主播演唱会”。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