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国战大作暴风王座压轴腾讯330发布会 今日不删档

  3月13日,腾讯游戏宣布魔幻国战大作《暴风王座》领先全球162国,正式开启曙光不删档。同时发布了一组“有人说体”海报,预告将于3月30日携手压轴登场UP2015腾讯互动娱乐(电竞娱乐)发布会。《暴风王座》首创“全球无极跨域”体系与无缝自由跨服,7X24小时不停服超人口大国战玩法,国服玩家将领先162国率先体验蒸汽魔幻世界的征程。目前五大开服活动陆续上线,立即登陆游戏即可领取8888豪华游戏礼包。

  进入官网:http://bf.qq.com/

  曙光不删档宣传片:http://v.qq.com/page/y/n/z/y0148mceznz.html

  领先162国开启不删档 无极跨域颠覆网游交互格局

  《暴风王座》首次提出“大世界服”,首创“全球无极跨域”体系,在服务器架构上实现在飞跃性的突破。游戏中,全服玩家可通过“跨域体系”实现无隙自由跨服交互、跨服匹配,随时汇聚到《暴风王座》7*24小时不停服的“世界第一服”中。

  同时,游戏运用多线程人口动态聚合,让《暴风王座》率先在页游之中实现在单服务器承载数万人、跨国战场实时突破数千人、实战超200人同屏战斗不卡顿的硬指标,助力玩家在“大世界服”中体验游戏超越人口,全无“滚服”之痛的畅爽与宏大国战。

  好莱坞音乐人倾力打造场景音乐 体验多元跨服争霸

  作为腾讯页游2015年开拓国际市场率先首推的蒸汽魔幻页游大作,《暴风王座》特意邀请知名好莱坞音乐人丹尼尔·萨多斯基出任音乐总监,由他率领美国西北交响乐团谱写演奏长达80分钟的史诗国战交响乐。而游戏画面中动态阴影、粒子特效和动态渲染等高端技术,让玩家在宏大国战中感受逼真的战斗特效,领略撼天动地的酣畅战势。

  此外,游戏更是将“跨服争霸”这一热血玩法进行了多元细分。游戏中所有副本、战场、竞技玩法都可以任意跨服组合。国战之外,玩家可选择“王权争霸”跨服公会混战玩法。在《暴风王座》之中,国服所有的城池将无占领限制,这意味着,单服务器玩家将首次在真正意义上拥有统一国服的可能性!

  魔幻蒸汽盛宴开启 颠覆性玩法星夜兼程

  不删档测试中,《暴风王座》全方位推出战、法、牧、刺、猎、骑六大职业,玩家可体验游戏神器史诗任务、装备系统、坐骑、披风、宠物等特色成长体系,同时充满随机性的智能AI世界也等待你去发掘。

  《暴风王座》将在不删档测试中以最大的努力与诚意,向玩家全面展现热血恢宏的“无极跨域”大世界服国战与“王权争霸”全国公会跨服争霸千万人混战玩法。后续的研发之中,《暴风王座》将基于162国全球发行的优势,将“国战”概念拉升至“世界战”,组织162个国家共同远征,全球玩家同服征战,可以想像,超越“国战”格局后,世界共战的跨服争霸将更加令人热血贲张,欲罢不能!

  腾讯全球162国发行魔幻大作《暴风王座》3月13日曙光不删档测试正式启程。这篇魔幻的沃土期待你来征服,与好友一起在游戏中体验到恢宏魔幻的魅力。

  《暴风王座》官方主页:http://bf.qq.com/index.shtml

  《暴风王座》官方论坛:http://bbs.open.qq.com/forum-3054-1.html

  关于《暴风王座》

  《暴风王座》是全球162国发行的魔幻国战大作,国服由腾讯游戏代理。《暴风王座》在服务器构架技术上实现了飞跃性的突破,打造网游史上的“第一世界服”,所有服务器玩家通过“跨域体系”实现自由畅通交互。在此基础上,玩家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大国战”——7×24小时昼夜不停服的国家战争,随时开战;突破单地图承载容量极限的国战对决,带来真正万人国战的刺激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