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小凯称霸War3 疯子状态欠佳战魂登顶星际冠军

  17173视频地址:

  http://v.17173.com/v_3_3009802/MjIzNTc3NTg.html

  浩方黄金联赛(电竞联赛)冬季星际争霸总决赛BO3

  红龙浩方黄金联赛冬季赛历时2个多月线上海选淘汰赛,终于在3月13日迎来了线下总决赛。此次赛事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星际争霸Top50选手和War3职业选手参与,而在最终总决赛里亡灵小凯称霸War3问鼎冠军,星际方面则是战魂登顶囊获冠军。

  17173视频地址:

  http://v.17173.com/v_3_3006474/MjIzNTc3MTg.html

  浩方黄金联赛冬季War3总决赛BO3

  本次红龙浩方黄金联赛冬季总决赛现场更是力邀War3职业选手船长、浩方金牌解说小松、星际知名解说神皇东海和著名星际选手334进行解说,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更有几十万观众在线上观看了本次赛事直播。

  小凯战魂强势碾压夺冠

  冬季War3决赛中亡灵小凯以2:0完胜暗夜彩色,赢得了War3冠军。而星际方面略出人意料,“中国神族双子星”之一战魂在决赛中战胜了“中国第一虫”疯子,并且是以3:0的巨大优势获胜,可谓爆出了不小的冷门,也因此赢得了人生中第一个线下赛冠军。  

  船长为War3项目冠亚军颁奖  

  战魂喜获星际争霸冠军荣耀

  错过现场与线上直播的观众可在浩方黄金联赛官网赛事视频中重温经典竞技王者对决。

  HFGL5春季赛即将登场,重磅一线选手战队入列

  第五届浩方黄金联赛(HFGL5)春季赛即将隆重登场,新春季再战经典竞技项目,届时热爱经典游戏竞技的你,可以选择成为选手,与高手一分高下,争王夺位;亦能成为观众,为经典赛事喝彩加油!敬请期待HFGL5春季赛,在这里发现经典竞技的乐趣与精彩!

  经典游戏竞技赛事第一品牌

  浩方黄金联赛是立志于做经典游戏竞技第一联赛的综合赛事,每季坚持挑选深受玩家喜爱的经典游戏项目进行竞技,为玩家提供不可或缺的顶级竞技舞台,在过去的2014年赛事中几乎汇聚了国内一线知名选手和战队,赛事(电竞赛事)视频让众多玩家看到了经典游戏的精彩与乐趣,展现了经典游戏竞技的魅力,重新燃起了他们对经典游戏竞技的渴望。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ttp://hfgl.cga.yzz.cn.yzz.cn/

  扫一扫,关注浩方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平台

  关注浩方电竞平台,第一时间接收浩方电竞平台最新资讯,了解浩方电竞平台各式经典竞技赛况,领略平台真竞技魅力。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