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DNF第八届全国格斗大赛落幕 驱魔袁磊逆转夺冠

  DNF第八届全国格斗大赛于6月27日晚进行包括八进四、半决赛、决赛的全部赛事(电竞赛事)。最终,袁磊(驱魔)过关斩将在决赛BO7大战中逆转鞠春良(散打)摘得桂冠,鞠春良(散打)屈居亚军。在季军争夺战中同样上演逆转大戏,吴天赐(鬼泣)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两局直落李伟干(剑宗)取得季军。

  速战速决,八进四上演碾压局

  在八进四的战斗中,四场比赛开启加速模式,均势以大比分领先获胜。李伟干(剑宗)利用剑宗强大的压制力,及出色的爆发力3:0梁君淦(男街霸),顺利晋级。第二场袁磊(驱魔)对阵柴佳毅(召唤)的比赛中,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盘,获得胜利。第三场吴天赐(鬼泣)则利用拖字诀,让程程(圣骑士)无处下手,失误百出,以3:0拿下比赛。八进四最后一场,鞠春良(散打)展现强大压制力,3:0零封伍嘉威(魔皇)拿下最后一张四强门票。

  画风直转,半决赛改演拉锯战

  半决赛第一场由袁磊(驱魔)对阵李伟干(剑宗)。在李伟干(剑宗)延续拖延战术,充分发挥剑宗机动性的特点线下一局的情况下,袁磊(驱魔)抓住李伟干(剑宗)反击落点顺利扳成1:1平。之后两人互有胜负,比赛战成2:2,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双方互有失误,虽然关键时刻袁磊(驱魔)无双击打反,但无奈李伟干(剑宗)恶即斩连招失误,痛失比赛。

  半决赛第二场由鞠春良(散打)迎战吴天赐(鬼泣)。比赛开始吴天赐(鬼泣)便连胜两局直接拿下赛点,第三局比赛(电竞比赛)中,鞠春良(散打)放手一搏,多次冲阵连招,对吴天赐(鬼泣)的技能循环造成极大干扰,扳回一成,之后乘胜追击,在下一成,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吴天赐(鬼泣)心态上受到极大影响,虽然关键时刻的冰阵成功冻住鞠春良(散打)获得翻盘机会,但关键时刻反击失误还是葬送掉比赛。

  进攻防守,季军赛矛盾对决

  季军赛由吴天赐(鬼泣)对战李伟干(剑宗)。在第一局比赛中,李伟干(剑宗)虽然将强势的进攻展现的淋漓尽致,但是多次不理智的冲阵,葬送首局。之后,李伟干(剑宗)调整对战思路,虽然冲阵但是总是在获得起手之后躲避阵的范围进行进攻,顺利扳回两局。之后,双方攻守转换,吴天赐(鬼泣)一改猥琐作风,最终依靠墓碑的超高伤害,获得最终胜利,吴天赐(鬼泣)获得季军。

  BO7大战,驱魔袁磊逆袭夺冠

  冠军争夺战在袁磊(驱魔)与鞠春良(散打)之间打响。决赛(电竞赛事)采用BO7赛制,第一局,鞠春良(散打)就展现出老牌散打的丰富经验,拿下首胜,之后更是果断使用45技能,拿下第二局。之后赛袁磊(驱魔)调整了心态,用压制符破魔符白虎等拖CD,多次用驱魔标准的连招+无双击进行消耗,顺利拿下第三局,之后更是如虎添翼,连扳四局将冠军收入囊中。

  至此,本届DNF全国格斗大赛顺利落幕。

[编辑:唐泽]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