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众星齐聚 2015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圆满落幕

  “激情、荣耀、梦想”——2015年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从6月12日火爆开幕,到6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为期3周的精彩比赛给无数观众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本届TGA大奖赛共设立了多达30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电竞选手们,为玩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电竞比赛)。更是有大批娱乐明星蜂拥参与,国民岳父韩寒自组俱乐部参加《使命召唤Online》全国赛,彭于晏的手游之旅还有女神赛天团SNH48激情演出和比赛。

  舞动指尖巅峰对决 手游赛事全面亮相

  在手游市场持续火爆的今天,手游赛事作为本届TGA大奖赛的热门项目,在全部比赛项目占据了三分之一强。不仅有“天天”系列和“全民”系列的经典游戏,更有欢乐斗地主和欢乐麻将等休闲比赛,同时还有《我叫MT2》和《魔龙与勇士》等经典大作。其中知名演员彭于晏空降《全民突击》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脑力达人》高校争霸赛则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的学霸们,展开了一场关于脑力的巅峰对决。

  英雄联盟跨界娱乐 SNH48空降女神赛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依旧是本次TGA大奖赛的压轴项目,首届龙珠直播电竞女神邀请赛作为收官赛事,奉献了一场视觉与巅峰竞技的饕餮盛宴。在比赛现场,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空降TGA,让娱乐与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跨界合作,SNH48莫寒等成员为观众们带来了歌舞表演和一场与女神明星队的表演赛。女神赛总决赛在Athena和LLG两队之间进行,最终Athena2:0战胜对手夺冠。除了《英雄联盟》之外,《神之浩劫》、《英魂之刃》和《超神英雄》三款MOBA游戏也在TGA大奖赛中有精彩的表现。

  穿越火线引领射击潮 使命召唤OL韩寒参赛

  《穿越火线》和《逆战》这两款射击游戏的领军者,一直是TGA大奖赛的常客。6月19日,《逆战》个人赛、团队赛和PVE表演赛齐齐上演,6月20日CF百城联赛总决赛火爆打响,时尚射击游戏《枪神纪》的比赛也在首周进行。战争大作《使命召唤OL》全国锦标赛随着“国民岳父”韩寒的加入,成为本届大奖赛关注度最高的比赛项目之一。

  老牌经典焕发活力 新游亮相吸引眼球

  老牌经典项目《QQ游戏》、《QQ飞车》、《QQ炫舞》、《地下城与勇士》依旧长盛不衰,在本届大奖赛中选手。体育竞技游戏《FIFAOnline 3》和《NBA2KOL》再掀体育风潮,格斗游戏《街机霸王2》、《拳皇97》和《王牌对决》带领观看领略了经典格斗的无限魅力。在TGA大奖赛中还有多款新游亮相,《天涯明月刀》、《兽人必须死》和《刀锋铁骑》等新游戏一经出场就吸引了广泛玩家的关注。

  2015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圆满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电竞高手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和观众们共同见证了这届成功的TGA大奖赛。对决,永不落幕!

[编辑:唐泽]
相关阅读
2015TGA夏季大奖赛 28日精彩瞬间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3128.shtml

2015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圆满落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3101.shtml

2015TGA夏季大奖赛 27日精彩瞬间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3006.shtml

TGA综述 LOL女神邀请赛OMG夺季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2977.shtml

TGA比赛综述:韩寒队伍遗憾出局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2955.shtml

2015TGA夏季大奖赛 26日精彩瞬间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2314.shtml

2015TGA夏季大奖赛 25日精彩瞬间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231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