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玩全彩酷变色 雷柏V500RGB开启机械键盘新时代

  2012年,雷柏推出了首把采用自主黄轴的机械键盘——V7,这是雷柏首次在机械键盘产品中使用自主轴,打破了长久以来Cherry对于机械轴市场的垄断,也标志着雷柏在业界的主导地位。2014年,雷柏对自主黄轴进行全面升级,以V500为代表的新一代黄轴机械键盘,其优秀的手感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玩家们的大力追捧。而到了2015年,雷柏再创辉煌,在推出雷柏黑青茶机械轴后,马不停蹄继续推出了第三代全新的雷柏RGB黑青茶机械轴,不同的段落感、压力触发及键程,给予了玩家更多手感与颜色灯光的选择,全彩RGB背光时代已经来临。

  近日,知名外设品牌雷柏(RAPOO)推出了采用第三代国产轴雷柏RGB轴的机械键盘——雷柏V500RGB全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相比第二代雷柏轴加入了RGB的元素,它的出现颠覆了玩家的视界观,让玩家玩出全彩,背光颜色自定义改变,感受RGB带来的酷炫随心变色。并且支持全键无冲,以299元的震撼售价,势必会在市场上刮起一阵强烈的RGB机械键盘风暴。

  雷柏500RGB提供了三种颜色供玩家选择——深空灰,银色,香槟金,此外还提供了三种雷柏RGB轴可供玩家选择——青轴、黑轴、茶轴,满足不同玩家对不同手感的需求。

  雷柏500RGB背光游戏机械键盘的自主RGB轴体除了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手感之外,其绚丽无比的灯光效果,全新的RGB背光系统,给玩家带来了惊艳的视觉效果,一场视觉盛宴侵袭玩家的眼球。RGB轴中的“RGB”代表的是RGB色彩模式,而RGB是通过红色、绿色、蓝色三个颜色通道变化以及相互之间的叠加来得到更多的颜色,RGB色彩模式也是目前运用最广的颜色系统。

  雷柏500RGB背光游戏机械键盘的自主RGB轴采用自适应贴片LED导光柱设计,双十字刀的设计,更加有效切开灰尘及脏污,确保良好的接触电阻,寿命更长,并且还可以增加接触的稳定性,有效克服连击等问题,雷柏V500RGB给你一个坚固又可靠的信心。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