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Lying Man S2 聚焦新一季“鱼塘战争”

  《Lying Man》是由战旗TV出品,NiceTV联合制作的一档电竞娱乐(电竞娱乐)真人秀节目,每期将会邀请多位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明星大咖作为嘉宾,让他们一起玩时下流行的互动语言游戏。在第一季广受好评之后,NiceTV所倾力制作的第二季Lying Man不但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启用了更豪华的明星阵容、更华丽的场景布置、更创新的道具设计,还设计了全新的比赛模式,让观众们更是大呼过瘾。

  话不多说,让我为大家细数一下第二季中NiceTV所做的的创新亮点吧:

  豪华的明星阵容

  《Lying Man》第二季将启用更豪华的明星阵容,不但保留第一季中表现出色的明星嘉宾,更将引进各种“小鲜肉”和“美女大神”争夺全新“狼人之王”称号!

  全新的游戏模式

  相比于第一季较为传统的“狼人杀”游戏模式,第二季《Lying Man》中更加入了全新的“代币积分”模式,只为决出最终的“狼人之王”!

  华丽的场景布置

  更华丽的舞台设计、更合理的位置安排,让观众如同身临其境一般,与明星嘉宾一同体验不一样的狼人杀!

  创新的道具设计

  《Lying Man》第二季在道具上进行了别具一格的创新设计,11个样式各异的主题面具和神秘的异域风格卡背,只为营造更紧张更刺激的游戏氛围!

  全新的比赛(电竞比赛)模式

  本次S2的模式中,新增了游戏币的赌博模式,嘉宾们不但可以通过赢取比赛胜利来获得游戏币,更可以通过精准的计算运用赌博的方式赚取更多的游戏币,而游戏币将是评判实力的重要依据。

  时隔半年,战旗TV和NiceTV再次倾力打造的《Lying Man》第二季终于将在万众期盼下震撼回归!经受了第一季洗礼的老渔夫们与锐气十足的年轻渔夫们将开启新一轮的龙争虎斗,而又一次的战争势必将使沉寂已久的鱼塘掀起新的风暴!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