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 赛程分组公布

【主赛事 3月2-6日】
16支队伍在5天的双败淘汰赛中激烈角逐,胜者组8支队伍,败者组8支队伍。败者组第一、二轮为一局一胜,总决赛为五局三胜,其余均为三局两胜
 
更多上海特级锦标赛资讯(电竞新闻)请时刻关注DOTA2(dota2比赛视频)官网以及官方微博、微信。

【关于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现场票】
本届上海特级锦标赛不仅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的赛事(电竞赛事),大家期待已久的DOTA2音乐会将在上海特锦赛决赛日(3月6日)上演。音乐会将由VGL(Video Games Live)制作并演出,届时每位现场观众都能体验到DOTA2交响音乐带来的视听盛宴。目前上海特锦赛现场门票正在火热销售中,点击进入售票专题(http://www.dota2.yzz.cn.yzz.cn/theshanghaimajor/ticket/chinese/index.html)抢票。
[编辑:懒鱼]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