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辅助大叔震撼来袭 布隆天赋出装攻略

  新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布隆是一个非常给力的辅助,用有三大控制技能,兼位移,盾牌,而且本身也是肉的可怕!必定会成为一个TOP1榜前三的辅助英雄,以下就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一下布隆的打法思路。

  技能介绍

  震荡猛击(被动技能)

  布隆可以通过普攻和【Q寒冬之咬】来增加【震荡猛击】的叠加层数。他和他的友军可以通过普攻来不断地增加【震荡猛击】的叠加层数,当目标身上的【震荡猛击】层数到达4时,就会被击晕。

  跟安妮的被动有着异曲同工之秒,但与安妮被动不同的时,这个层数是对敌方堆叠的,可以通过平A与Q技能堆叠,到达4层后就可以击昏敌人,是一个很给力的控制技能。

  寒冬之咬Q

  布隆驱动盾牌里的冷冻冰块,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80/125/170/215/260(+)[最大生命值的2.5%]的魔法伤害,并将目标减速70%,这个减速效果会在接下来的2秒里持续衰减。

  此外,还会对目标施加一层震荡猛击效果。

  主要输出技能,减速控制效果非常理想,而且能够堆叠一层的被动效果,是线上消耗和控制的核心技能!

  挺身而出W

  布隆跃向一个友方英雄或小兵。

  在抵达时,布隆和友方目标会获得护甲和魔法抗性(20/22.5/25/27.5/30加上布朗14/15.5/17/18.5/20%的额外护甲/魔法抗性),持续3秒。

  辅助中不多的位移技能,同时能够给自己和被跃向目标获得成吨的护甲,和魔抗。可以用来打先手,特别是对方敌人震荡猛击的层数堆叠到3的时候,可以看情况,用此位移技能出去先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