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海纳百川成其大 谈皇族引外援的影响

  然而只是个人能力的提升,皇族至多也只能从联赛末流上升到冲击前3,因为 至少 EDG IG和WE(we比赛视频)这三只队伍的队员个人能力并不会逊色于皇族。韩国教练的引入才是皇族最值得期待的一点。

  论队员个人能力,中韩选手并没有相差多少,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战术理念,才是我们面对韩国时屡战屡败的根本原因。毫无疑问,教练正是掌管这一环节的核心所在,一直以来国内在这两方面都存在重大缺失——管理方面,知名战队队员在训练时间炉石跑酷早已不是什么资讯(电竞资讯),带闲杂人等进入基地,夜不归宿等严重影响队员本身状态和队伍团结的违规行为也是屡禁不止。

  而在战术方面,各战队挂名教练只管点外卖早已沦为笑谈,大多数战队BP无谋,场上迷茫正式战术缺失的表现。

  韩国教练的到来正能弥补这最重要的两个方面,给皇族的实力带来质的提升,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无论韩国队员还是教练,与队伍的磨合都需要一定的时间。

  正如WE在LPL季后赛中,以韩流战术对阵OMG和EDG时,都在第一局取得压倒性的胜利,然而在方稍作针对和调整后,WE因为在战术上不知变通死守教条所以输的格外迷茫一样。

  先进的战术理念和落后的战术执行力的整合也需要一定时间。所以皇族在夏季赛的前半段时间表现不尽如人意也是可以预期的,但是在整合完毕后,后程发力的皇族很有可能后来居上对中国区的S3名额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而对于LPL总的格局而言,因为皇族 ,WE,OMG都有着比较大的变动,而稳定的EDG应该会在LPL夏季赛的前半段保持领跑者的地位,而当所有队伍磨合完毕后,拥有先对先进的韩国战术理念的WE和皇族应该能够占据联赛(电竞联赛)前两名的席位,EDG和OMG将争夺3,4名,至于一直缺乏战术理念的IG如果不做改变的话将会成为强队的试金石,占据第五名,LGD和新进入LPL的升班马WE.A和YG尚需经验积累只能尽陪末座。

相关阅读
YZZ讲武堂06 大神妙语点评皇族引外援

lol.yzz.cn/gl/jp/201406-816488.shtml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四大类型ADC解析

lol.yzz.cn/gl/jp/201406-816002.shtml

盘点四大类型ADC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6648.shtml

皇族引入韩国外援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6642.shtml

中韩LOL的九大差距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5-81274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