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海纳百川成其大 谈皇族引外援的影响

  2.国际形势

  虽然国内队伍一直有研究韩流打法,但所谓纸上得来终觉浅,要知此事须躬行。只有切身面对拥有韩流体系的队伍,国内队伍才能感受到这种战术上的差距,并切实有效的找到相应的应对办法。虽然无论是WE的Hiro还是皇族的Vical都不算是韩国最顶尖的教练,但是在与这种韩流队伍不断的正面交锋中,LPL各支战队无论从管理水平上还是战术理念上都会感受到真切的压力,并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取得进步。LPL的整体竞技水平也必将得到提高。

  虽然距离S4只有4个月的时间了,不过在这种良好的大环境的影响下,可以预见中国LOL与韩国LOL的差距必然将越来越小,虽然不能豪言必然击败韩国夺冠,但S3总决赛和S4全明星时一边倒的惨况必然不会重演,中国战队将向韩国战队发起自S3全明星以来最强而有力的冲击。

  三、风潮走向

  其实,外籍人士的引入正是电竞产业走向成熟的表现,从大的方面来说,足球篮球的顶级赛事(电竞赛事)——足球五大联赛和NBA中,外籍球员和外籍教练的引入早已被世人习以为常。

  就算局限于LOL圈内看,北美和巴西也在很早之前就引入过韩国外援。

  对于一个竞技项目,引进该项目先进地区的优质人才,带动本队乃至本国的水平发展是在正常不过的事,皇族和WE只是走在了国内队伍的前列,并不值得惊讶。

  由于夏季转会期即将结束,S4也只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国内其他战队为了保持队伍的稳定性,年内都不会有大的变动和调整。但是在LPL夏季赛和S4结束后,韩国教练和队员所能给队伍带来的影响将会彻底显现。

  可以预见的是除非作为探路石的皇族和WE(we比赛视频)在韩国队员和教练的影响下水平不升反降,只要有所提高,国内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引入外籍队员和教练的趋势就会慢慢形成,这是电竞产业走向成熟的必然表现。只是就算皇族和WE取得了格外优异的成绩,因为交流环境等各种因素,国内也不会趋之若鹜的追求韩国教练和队员,只是会以平常心有选择性的去挑选接纳各自队伍需要的人选。

相关阅读
YZZ讲武堂06 大神妙语点评皇族引外援

lol.yzz.cn/gl/jp/201406-816488.shtml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四大类型ADC解析

lol.yzz.cn/gl/jp/201406-816002.shtml

盘点四大类型ADC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6648.shtml

皇族引入韩国外援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6642.shtml

中韩LOL的九大差距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5-81274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