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海纳百川成其大 谈皇族引外援的影响

  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出品      作者:Nick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谢谢!


  近日,皇族俱乐部官方公告——引进KTB的选手Insec和Zero加入,其后又宣布引入KTB教练Vical执掌皇族教鞭。消息一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各种言论甚嚣尘上,漠不关心者有之,鼓掌叫好者有之,冷嘲热讽者亦有之。不过,如果理性分析之后我们就会发现,这件事情本身,不但对皇族并且对于中国的LOL圈而言都是一件大好事。

皇族新LOGO
皇族新LOGO

  一、背景分析

  1. 国际大环境

  自S3全明星以来,无论WE,OMG,IG还是皇族,在国际大赛的赛场上,中国队与韩国队的较量总是以失败告终,并且大多数时候都是以压倒性的态势被击败,毋庸置疑,韩国LOL的水平已经全方面领先于中国。

  2. 皇族境况

  从2013年的S2亚军,到今年LPL在保级边缘徘徊,皇族毫无疑问是LPL所有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里摔的最狠最惨的一支队伍,面对这样的落差和境况,皇族要想一改颓势,重振声威,大刀阔斧的改革势在必行,开国内先河,同时引进韩国队员和教练,绝不是一场无聊的炒作,这充显示了皇族官方求新求变的决心,而在韩国先进的电竞理念和管理模式的推动下,皇族也必然会取得显著的进步。

  二、战队格局

  1.国内影响

赛事截图
赛事(电竞赛事)截图

  以Insec kick闻名于世的 Insec毫无疑问是一位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打野选手,在国内一直缺乏强力打野的大环境下,Insec极有可能超越诺言,成为LPL最强的打野选手。

  Zero虽然现在只是KTB的替补选手,并不为人所熟识,但众所周知的是,作为一名顶尖ADC,Uzi对于辅助的要求一向严格到近乎苛刻,他可以说是全LPL乃至全世界更换过最多辅助的ADC了,不过近来UZI一直和Zero在韩服双排,显然Zero的表现让Uzi十分满意,才获得了进入皇族的机会,这样一来皇族的下路组合非常可能再现S3时期的强大统治力。

相关阅读
YZZ讲武堂06 大神妙语点评皇族引外援

lol.yzz.cn/gl/jp/201406-816488.shtml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四大类型ADC解析

lol.yzz.cn/gl/jp/201406-816002.shtml

盘点四大类型ADC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6648.shtml

皇族引入韩国外援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6642.shtml

中韩LOL的九大差距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5-81274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