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YZZ讲武堂13 五大位置上分英雄选择

  在YZZ讲武堂11(>>点击进入)之中我们给大家讲解了在上分时需要专注英雄来训练。那么,今天便给大家来推荐一下,到底哪些英雄适合上分。

  一、跟着版本走

  ——上单

  酒桶:上单霸主,肉,输出,控制三合一的完美上单。对线期的对线风格让许多英雄所苦恼,E技能的眩晕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御都是让人很无语的技能。

  露露:可上可中,41分推新的代言人。露露的对线风格无论是中还上,都是上盾Q技能耗血为主。在上单之中,露露的攻击距离得到了最大的利用,然后露露最大的王牌还是大招。前期有大的露露很难杀,后期有大的露露可以解决团战的胜负走向。

  龙女:原本这个位置是天使的,但是在新版本中天使被削弱。而龙女则是一个面对AP流上单最稳定的选择。强大的双抗和清兵现能力让龙女在前期不会那么吃亏。而大招的突进的团队贡献则完全弥补了在输出上的不足。

  ——中单

  亚索:亚索一直都很强,关键在于这个英雄在线上很难被针对,没有人能够挡住他的发育。而其solo能力和风墙的作用其他英雄无法匹敌的。在韩国亚索开始靠自己之后,越来越多的亚索出现在了只能靠自己的团队阵容之中,但也因为如此,团队阵容更加的完善。

  炸弹人:这是一个同样无解的英雄。和亚索一样有着无法阻止的刷兵能力。强大的POKE能力和W保命技能同时在身让这个英雄成为了中单AP的王者。当然最重要的事,这是一个人输出就可以赢得团战的英雄。

  露露: 理由同上单。

  ——打野

  皇子:虽然皇子在减肥之后一度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但是上帝关上了一道门必然会给您打开一扇窗。被动的巨大伤害让皇子重新回到了打野前三甲。虽然EQ范围依旧很小,但是皇子还是一个高伤害带控制和突进开团能力的打野典范。

  瞎子:瞎子的打野能力从来不需要点评。从出现到现在几个年头,打野排名瞎子从未调出过前五。

  蝎子:蝎子的再次重做让他在前期的能力得到巨大的提升,包括快速的刷野能力,持续的高伤害输出,稳定的控制。如果说皇子具备打野在中后期所需要的全部,那么蝎子就拥有了打野在前期所需要的能力。在全民女妖之前的比赛(电竞比赛)时间内,蝎子永远是最大的威胁。

相关阅读
英雄百科:末日人机克星大盖伦!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1364.shtml

OGN夏季赛八强淘汰赛SSW vs SKTK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0642.shtml

IEM中国区总决赛赛评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9466.shtml

若风冷门:万军丛中小钢锤波比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410.shtml

小苍坑爹集锦:逗萌王者萌你一脸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398.shtml

小苍暴走集锦:LPL上WE怒拿十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8700.shtml

十八般兵器盘点03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8530.shtml

神探苍英雄百科狂野女猎手定乾坤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7628.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