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逆水行舟 LPL夏季赛第七周综合赛评

  当然WE本局的失误远远不止如此。

  比如1.草莓在王子打完双BUFF的时间后,没有放河道眼,导致无压力被抓。并且在他依然五级,酒桶6级时,没有果断缩塔——我一看这个等级差和LULU当时的血量就知道酒桶想单杀他了,但草莓却毫无反应。

  2.SIN的狮子毫无作为,就算找不到抓人节奏,至少也要反蹲,尤其是要帮助草莓反蹲防止酒桶节奏过好。

  3.我一直强调草莓对传送的理解存在巨大问题,本周也不例外,LULU这种英雄可以4 1带线,但是必须在团战前传送回来,尤其是在逆风时己方死一人之后LULU才传送回来的话,基本可以算是大势已去,并非每个英雄都能像JAX那样,队友吸收第一波伤害后,自己传送过来有能力收割或者扭转战局。

截图3

  WE在与OMG的第二局交战中选择了卡牌,卡牌这种战术性英雄如果不能发挥出他特有的作用就会给团队带来极大的负担。

  众所周知,选择卡牌最好避免换线局面,如果换线 卡牌6级后飞上3人强抓上路基本上就会掉小龙,而抓下则毫无机会,但WE因为配卡牌的同时选择曙光大嘴的相对弱势下路组合,不得不选择换线,所以这局卡牌基本没有发挥本身超强的GANK能力,而在之后的比赛局势中,由于其自身缺陷给WE带来了极大的负担。

截图4
截图4

  26分钟,OMG入侵WE野区蓝BUFF,在WE(we比赛视频)曙光先死的情况下,飞机走位失误被秒,最后这波团战打成了OMG1死3死血的1换3,OMG这局从始至终都在肆无忌惮的入侵WE的野区,其原因就在于卡牌在团战时的无用,可以想见,如果WE此时选择的是发条,OMG还敢如此在WE的野区肆意妄为么,又或如果是发条,这波团战的结果会有怎样的改变呢?

  卡牌无疑是一个很有战略价值的英雄但是WE对卡牌体系的运用理解显然很不到位,我曾分析过OGN决赛(电竞赛事)时SSB对卡牌的使用思路(>>点击进入详情)

  他们会在对面野区做大量的视野,确保对面打野远离龙点后,才会在毫无丢龙风险的情况下去抓上路,这种细节积累起来的决胜因素,毫无疑问是值得LPL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学习的。

相关阅读
坑爹集锦:翻墙派对欠你三个五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2883.shtml

若风:零秒瞬杀 冥火流冰霜女巫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2868.shtml

小苍暴走集锦:大龙毁一生 翻盘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2483.shtml

小苍视角:不可能任务 中单风女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2470.shtml

英雄百科:末日人机克星大盖伦!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1364.shtml

OGN夏季赛八强淘汰赛SSW vs SKTK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0642.shtml

五大位置上分英雄选择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40042.shtml

IEM中国区总决赛赛评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946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