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我家辅助萌萌哒 超养眼软妹辅助盘点

  2. 娜美 / Nami

  在什么情况下会选娜美呢?

  1.AD是薇恩

  娜美跟薇恩的技能组真的是绝配,w可以帮助薇恩在对线期好过一些,帮助薇恩赖线e可以确保薇恩的w可以成功的打到三下触发真实伤害其实娜美跟大嘴也是很配可惜大嘴很少人在出了。

  2.队友有亚索

  娜美的Q以及R可以帮助亚索触发R。不像风女需要考虑到队伍缺不缺控制的问题因为娜美几乎全身上下都是控制技。

  3.对面有琴女

  我觉得娜美算是偏保守型辅助里最有办法跟琴女抗衡的记得出门配上个多兰盾,一等点W,多戳几下基本上不会换输。

  4.对面AD很腿短没有位移

  韦鲁斯/金克丝/寒冰/好运姐/大嘴/德莱文/老鼠我知道选曙光、锤石、机器人可能会更好但是各有各的好处,有兴趣讨论欢迎在下面发问。

  符文

  紫:固定生命*2 / 固定法强*1, 红:双穿*9, 黄:固定防御*9, 蓝:固定法强*7 / 法穿*2

  通常是带这套,双穿对娜美来说很有用QWR需要法穿就不多说,套上E的娜美配上物穿点人是很痛的由于需要常常换血,所以我塞了两颗生命(+52)。

  技能

  技能优先点满顺序R>WE(we比赛视频)互点>Q1级W,2级Q,3级E,有R点R1~6级点法, W→Q→E→W→E→R(其实可以视情况主W或改主E)。

  被动:踏浪之行

  当娜美的技能击中友方英雄时,他们会提高 40(+0.1 法强)点移速(相当于每 10 点法强再增加 1 点),持续 1.5 秒。

  非常op的被动,在追击跟逃跑时非常有用,记得要边跑边放招(放e最好因为技能动画短),而且很好拿助攻,因为就算你的R空大没扫到对面只有碰到队友依然可以拿助攻,因为有被动加移速!

  Q:碧波之牢 (p.s可以触发亚索R)

  施放一个大水泡到指定区域,对敌人造成 75/130/185/240/295(+0.5 法强)点魔法伤害,并晕击他们 1.5 秒。

  可以把他看成CD很快的大招(晕击1.5秒啊OP),一个娜美玩的好不好取决于Q的准度,真心要练娜美的话这招一定要特别去练,Q也可以用来打断(ex:卡特r / 皇子eq位移/盲僧q2/贾克斯q等很多) ,不要随便把Q丢掉,没Q到容易被敌人反打一波,有时留着也会给对面施加压力!有些人的娜美会主Q,但是我倾向于WE所以Q我只投资一点。

  W:冲击之潮

  放出一道跳跃的水柱在友方和敌方英雄间弹跳。

  友方英雄:回复 65/95/125/155/185(+0.3 法强)点生命,水柱接下来会弹跳到周围的敌方英雄身上。

  敌方英雄:受到 70/110/150/190/230(+0.5 法强)点魔法伤害,水柱接下来会弹跳到周围的友方英雄身上。

  每次弹跳后,水柱都会弹跳到不同的目标身上,最多可以弹跳 3 个目标。每经过一次弹跳后,增加 -15(+0.075 法强)% 伤害和生命回复的效果(相当于每 100 点法强再增加 7.5% 效果),也就是当法强超过 200 点时,每次弹跳后的伤害和生命回复的效果就会越高。

  很优秀的对线骚扰及赖线技能,但我认为只要没有弹到两下都算是亏,单单只有用w弹一下不管是用来poke或者是补血的话能做的比他更好的英雄太多了(比如星妈的w / 琴女的Q),但请注意控魔(如果圣杯出了就可以尽情的丢啦)。

  小技巧打琴女的时候我会选择主点E。用W去poke对面的时候记得要善用你风骚的走位扭一下,或者先弹对面,因为就算对面poke回来or普攻你的话第二下w会帮你把血量补回来!

  E:唤潮之佑

  强化一位友方英雄,持续 6 秒或该英雄普攻 3 次后消失。获得恩赐的英雄普攻造成额外 25/40/55/70/85(+0.2 法强)点魔法伤害并附加 15/20/25/30/35(+0.05 法强)% 减速效果(相当于每 20 点法强再增加 1% 效果),持续 1 秒。

  两边打起来把这招给AD就对了,追击的时候请记得套给有办法打到敌方的人,如果你对于娜美很熟悉了对走位也很有自信的话,对线的时候可以套自己E去凶对面(但是请小心走位与自身安全)。

  R:怒涛之啸 (p.s可以触发亚索R)

  召唤一道巨大的海潮从娜美的位置向前方移动。途中经过的敌人会被击飞到空中、降低 50/60/70% 移速并受到 150/250/350(+0.6 法强)点魔法伤害。

  减速效果持续 2~4 秒;海潮移动的距离越远,造成减速的效果越久。

  范围很大的R,说容易空大也不容易,说很好中也不一定,越靠近对方丢越难闪,放到敌方会击飞+减速,就算空大有碰到队友也可以不算是空大(被动加移速)!非常好拿助攻的一个技能,请大家多多善用~

  小技巧当贴著对方很近的时候可以先R在Q等到动画击飞之后丢Q可以增加Q的命中率!

相关阅读
上单食物链百科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6-818423.shtml

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8422.shtml

若风战韩服:四分钟三杀!霸气EZ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6-817165.shtml

小苍坑爹集锦TOP5 瞎子手快脚滑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6-815743.shtml

小苍暴走集锦:卢锡安一挑四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6-815733.shtml

神探苍百科:老鼠1秒百枪怕不怕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14696.shtml

国服一周数据排行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5-813658.shtml

OGN大师赛季后赛:三星 vs CJ

esports.yzz.cn/xinwen/201405-813545.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