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我家辅助萌萌哒 超养眼软妹辅助盘点

  英雄介绍

  1. 风女 / Janna

  风女是众所皆知一个保命能力超强的英雄,虽然赖线能力可能不比其他辅助高,不过E上的时机好会差很多!接下来让我慢慢来向各位介绍她

  在什么情况下会选风女呢?

  1.AD没有位移技能

  韦鲁斯/金克丝/寒冰/好运姐/大嘴/德莱文/老鼠通常这个状况我不太会去考虑队伍缺不缺控制这件事情因为你必须要知道一件事,死人是没有输出的! (死歌婕拉大嘴表示不服)保住AD、确保AD的安全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2.对面有卡特

  队伍不缺控制的情况下,看见对面有卡特选风女就是该你表现的时候了!不管是Q或者是R都可以中断,这时候就靠手速以及反应,能秒断她是最好

  3.队友有亚索

  队伍不缺控制的情况下,风女的Q以及R可以帮助亚索触发R。

  4.AD是德莱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德莱文与风女是下路暴力组虽然德莱文的被动已经改掉了,但他们依然是一对夫妻呀~

  符文

  紫:工资*3 红:固定防御*9 黄:固定防御*5 工资*4, 蓝:成长魔抗*9

  通常是带这套,因为风女在对线期偏向于稳发育类型不太需要打架或者Poke,我的风女打法偏向于保守保AD让AD慢慢发育ad稳发育之余我当然也要在旁边拿工资啦。

  技能

  技能优先点满顺序

  R>E>W>Q1级E,2级Q,3级W,有R点R1~6级点法, E→Q→W→E→E→R

  被动:顺风而行

  增加周围 800 范围内的友方英雄 5% 移速。风女死亡时,顺风而行不会生效。以前还没改过之前是全地图加移速,改过后就如文字叙述,所以就不多做说明了。

  Q:飓风呼啸 (p.s可以触发亚索R)

  风女召唤一股强力的旋风,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 60/85/110/135/160(+0.35 法强)点魔法伤害,并击飞他们 0.8 秒。充能时间越久,旋风飞行的距离会越长、伤害会越高,敌人被击飞的时间也会越久。每充能 1 秒就增加 15/20/25/30/35 点魔法伤害、0.1 法强系数,以及 0.1 秒敌人被击飞的时间。最多充能 3 秒。

  Q可以用来打断位移技(皇子eq位移/盲僧q2/贾克斯q•••很多),通常都是q玩马上q2来牵制敌方,通常不太会让q蓄力太久的,切记q不要随便乱用掉!

  W:和风守护

  被动:风女无视单位碰撞,并增加 4/6/8/10/12(+0.02 法强)% 移速(相当于每 50 点法强再增加 1%)。

  主动:风女召唤和风守护,对目标造成 60/115/170/225/280(+0.5 法强)点魔法伤害,并降低目标 24/28/32/36/40(+0.06 法强)% 移速(相当于每 50 点法强再减少 3%),持续 3 秒。

  此技能冷却时,被动效果不会生效。

  自带五速鞋附加红叉的被动,有这个被动在不用买鞋也跑得比部分英雄快,通常玩我风女很爱只穿一双草鞋到处跑,真的跑很快 (但是如果没买鞋却随便把这招用掉的话会跑的非~常~慢~)

  E:风暴之眼

  风女对友军目标或防御塔施放一个风之护盾,持续 5 秒或直到护盾破裂。护盾最多可吸收 80/120/160/200/240(+0.7 法强)点伤害。

  此外,护盾存在时,会增加目标 14/23/32/41/50(+0.1 法强)点物理攻击(相当于每 10 点法强再增加 1 点)。

  风女最op的技能,请务必先加满,这招在对线的时候很需要反应速度,对面poke或者想打一波的时候顿上的越早越好,还有加物理攻击,如果两边打起来切记务必套给AD。

  R:复苏季风 (p.s可以触发亚索R)

  风女召唤魔法风暴围绕自己,持续 4 秒。季风会将敌人击退,并每 0.5 秒治疗附近友军 35/55/75(+0.175 法强)点生命

  可以救人也可以毁灭世界的技能,开的时候千万小心啊!虽然这招会补血不过通常都是R完与敌方拉开距离就马上撤退,用来对付突进冲AD or 打断(ex:卡特r / 皇子eq位移/盲僧q2/贾克斯q等很多) 很有用!曾经有稻草每次R在读条时都被我断掉,最后生气每次都怒恐惧我。

相关阅读
上单食物链百科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6-818423.shtml

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8422.shtml

若风战韩服:四分钟三杀!霸气EZ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6-817165.shtml

小苍坑爹集锦TOP5 瞎子手快脚滑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6-815743.shtml

小苍暴走集锦:卢锡安一挑四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6-815733.shtml

神探苍百科:老鼠1秒百枪怕不怕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14696.shtml

国服一周数据排行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5-813658.shtml

OGN大师赛季后赛:三星 vs CJ

esports.yzz.cn/xinwen/201405-813545.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