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PD] ProDOTA2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今晚开战

ProDOTA2
ProDOTA2世界公开赛

  由ProDOTA2主办的Worldwide League第一赛季即将打响,近日,官方正式向来自世界顶尖战队发出了邀请。参赛的队伍将被分为美洲、欧洲和亚洲三个地区,比赛还分为职业小组和非职业小组,职业队和非职业队分别有机会角逐$20,000和$10,000的奖金。

  美洲赛区的前两名,欧洲前三名和亚洲前三名将进入季后赛并角逐2W美元的奖金。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不仅能看到王者之师Na'Vi,豪门CLG,EG等欧美强队的表现,CLC也受邀参赛!经过组委的努力,他们又邀请到了MUFC和DK参加亚洲区的比赛!

  ProDOTA2世界公开赛第一赛季详细信息:

  总奖金:30,000美元

  比赛时间:

  欧洲资格赛#1 4月14日

  欧洲资格赛#2 4月15日

  直播(电竞网络直播):

  中文直播:精灵

  英文直播:Tobi Wan

  今晚0点进行的是资格赛#1的比赛,比赛的最终胜利者将与资格赛#2的胜利者进入到欧洲赛区,与Na'Vi、M5等六只队伍进行最终欧洲赛区的角逐。虽然是资格赛,但是各支队伍的实力仍不可小觑。

  4月14日00:00(BO1) Darer vs WW

  4月14日01:00(BO1)Dignitas vs Epidemic

  决赛(电竞赛事) 4月14日02:00(BO3)

  关于ProDOTA2后续的赛事(电竞赛事)以及CLC和DK的比赛,本站会继续关注,敬请期待!

[编辑:小麦]
相关阅读
[博文] BBC最新博文《电竞偶像》:纵论职业选手规范

esports.yzz.cn/renwu/201204-457512.shtml

[博客] iG俱乐部评WCG:真正的电竞被丢在角落

esports.yzz.cn/renwu/201204-457601.shtml

[SC2] 年末电竞界最大的悲剧之一 91哥躺着中枪

esports.yzz.cn/xinwen/201204-457681.shtml

[NSL] NSL16强线下赛CLC.kingcn(T)对决Dream.F91(Z)

esports.yzz.cn/xinwen/201204-457721.shtml

[NSL] F91专访:NSL是最好的赛事 目标直指冠军!

esports.yzz.cn/xinwen/201204-457746.shtml

[NSL] 竞神杯NSL线下赛 F91最终晋级8强

esports.yzz.cn/xinwen/201204-457831.shtml

[NSL] NSL4月6日tyloo.Jim(P)对决Dream.F91(Z)

esports.yzz.cn/xinwen/sudi/201204-457873.shtml

[SC2] 《星际名人专访》第一期:走进F91

esports.yzz.cn/guandian/zatan/201204-457945.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