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博客] iG俱乐部评WCG:真正的电竞被丢在角落

2012-04-13 10:18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G俱乐部WCG2011中国区总决赛落幕,其中最受关注的项目非DotA莫属,结合WCG所有直播的比赛及项目,i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视“Dota半决赛被丢在角落的现象”为不健康的电竞环境,将着手改变!iG电子竞技俱乐部:真正

 iG
iG俱乐部

    WCG2011中国区总决赛落幕,其中最受关注的项目非DotA莫属,结合WCG所有直播的比赛及项目,i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视“Dota半决赛被丢在角落的现象”为不健康的电竞环境,将着手改变!

    iG电子竞技俱乐部:真正的电竞项目Dota半决赛被丢到了这种角落,依然不缺少电竞爱好者的热情关注,我们将会改变这种不健康的电竞环境。

WCG
WCG现场

     iG电子竞技俱乐部:WCG主舞台充斥着这样所谓的“竞技游戏”。

WCG
WCG现场

 

[编辑:小麦]
相关资讯:
[WCG] 韩国玩家漫画讽刺WCG手机游戏
[业界] WCG澳大利亚代表确认WCG取消PC项目属实
[SC2] MacSed vs 半个菜鸟 iG上演“同桌的你”
[赛事] WCG取消PC项目:愚人节玩笑?
WCG或将取消PC项目 竞技玩家投票抵制
国外玩家恶搞WCG 手机不是电子竞技
[博文] BBC最新博文《电竞偶像》:纵论职业选手规范
[赛事] StarsWar 7 中国区星际2线上赛规则
上一篇:[博文] BBC最新博文《电竞偶像》:纵论职业选手规范 下一篇:[SC2] 《星际名人专访》第一期:走进F91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