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博文] BBC最新博文《电竞偶像》:纵论职业选手规范

发表时间:2012-04-13 作者:BBC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游戏风云著名主持人BBC,资深电竞业内人士。众所周知,B叔在G联赛上经常会提醒职业选手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本篇博文《电竞偶像》也是B叔深情之作。BBC:我们需要自己的迈克尔.乔丹!
BBC
游戏风云BBC

作者:游戏风云.BBC

    电竞偶像

  在2011年7月进行的TGA(腾讯游戏竞技平台)总决赛(电竞赛事)上,我曾受邀去给TGA的选手们做一个关于选手规范的培训。内容大致是说如何从一个普通的游戏玩家成长为一个受人尊敬乃至崇拜的偶像级选手。当时参与这场培训的还有中国的电竞旗帜人物——WE.Sky李晓峰。

  虽然那场培训的对象是TGA的选手,但培训的内容对于所有怀揣着冠军梦,有志于成为下一个Sky的年轻人来说,都是有益的。这里就和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Sky
世界冠军Sky

拿下冠军只是开始

想要成为一个受人崇拜的偶像级选手,毫无疑问成绩是基础。电子竞技其核心内容是竞技,是以击败对手取得胜利为最高目标的。因此这是个成王败寇的世界,没有好的成绩,是不可能让人信服的。然而拿下足够多的冠军头衔只是成为偶像的第一步。

如果说成绩是一个选手成为偶像的硬指标,那么他还需要一些软实力。举例来说,Sky能够成为中国电竞的旗帜人物并不只因为他在2005年拿下了中国第一个WCG世界冠军,更在于他在成为世界冠军后逐渐学习的点点滴滴。

BBC
游戏风云BBC

相关资讯:
[G联赛] G联赛ShowGirl黄宇驰甜美写真第四弹
[电竞] 电竞showgirl妩媚伊人丁丁生活照
[业界] 电竞再中枪 九成职业选手被爆月入不足千
[电竞] 美女coser路西菲尔全系风格写真
[G-1] G-1决赛现场图片回顾 德比大战DK笑到最后
[电竞] 电竞Showgirl魏娜喷血性感写真 Hold住!
[SC2] SlayerS_Puzzle天梯PVZ第一视角教你防6D
[WCG] 韩国玩家漫画讽刺WCG手机游戏
上一篇:[访谈] Genius:冠军几乎触手可及! 下一篇:[博客] iG俱乐部评WCG:真正的电竞被丢在角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