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NSL] NSL线下赛16强CLC.kingcn(T)对决Dream.F91(Z)

发表时间:2012-04-13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NSL4月11日16强线下赛:Kingcn vs F91。在年轻小将面前,F91凭借自己老道的经验和大局意识,战胜Kingcn,并顺利从B组出线。

    NSL(nsl2012)4月11日16强线下赛:Kingcn vs F91。在年轻小将面前,F91凭借自己老道的经验和大局意识,战胜Kingcn,并顺利从B组出线。

第一场

第二场

相关资讯:
[SC2] 年末电竞界最大的悲剧之一 91哥情何以堪:智障也有春天
[博客] iG俱乐部评WCG:真正的电竞被丢在角落
[博文] BBC最新博文《电竞偶像》:纵论职业选手规范
[赛事] StarsWar7 中国区星际2预选赛台湾选手资料
[赛事] StarsWar 7 中国区星际2线上赛规则
[WCG] 韩国玩家漫画讽刺WCG手机游戏
[NSL] NSL2012第一赛季精彩集锦Ⅵ
[软件] DeathAdder炼狱蝰蛇简体中文版驱动下载
上一篇:[SC2] 年末电竞界最大的悲剧之一 91哥躺着中枪 下一篇:[NSL] F91专访:NSL是最好的赛事 目标直指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