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观点>杂谈>

[SC2] 《星际名人专访》第一期:走进F91

发表时间:2012-04-13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星际名人专访》是一个让大家了解我国一直为星际事业作出贡献的选手们的精彩节目。今天《星际名人专访》第一期节目我们有幸能邀请到,有“江南狗王”之称的F91(孙一峰),来接受采访,赶紧看看吧。

 F91
F91近照

   《星际名人专访》是一个让大家了解我国一直为星际事业作出贡献的选手们的精彩节目。今天《星际名人专访》第一期节目我们有幸能邀请到,有“江南狗王”之称的F91(孙一峰),来接受采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Sundy:你好,F91,先来给大家作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F91:大家好,我是DuskBin俱乐部的F91。

    Sundy:除了星际争霸你还玩别的游戏吗?

    F91:PS2的一些游戏和CF(穿越火线)。

    Sundy:成为职业选手以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对你帮助最大的人又是谁?

    F91: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很多好朋友,这个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要是帮助过我的人我都很感谢他们。

    Sundy:你能描述一下自己的比赛风格吗?你觉得自己最大的特点或者说优势是什么?

    F91:我的比赛(电竞比赛)风格其实就是敢于冒险,使用一些别人想不到的战术,至于自己的优势我觉的可能是微操吧。

    Sundy:你能简单介绍一下DB战队的新队员Highdark吗?最近ICCup战队联赛上TOT和MOUZ战绩直逼DB,在接下来的比赛中DB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将会有什么应对策略?

    F91:Highdark是我们俱乐部的预备队员,他现在的实力还不是很强,但是他年轻,这个就是他的优势,iccup联赛(电竞联赛)我们在和tot mouz的比赛中都获得胜利,接下来的对手都不是特别强,如果不出现什么意外情况,DuskBin肯定能那到冠军。

    Sundy:你跟LX的多次交锋中,都能战胜LX,你与LX对战时有什么秘密绝招吗?

    F91:胜负应该是差不多的,我也没什么秘密绝招,只是我们相互比较了解。

    Sundy:中国为了支持电子竞技事业,即将举办“竞游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这一顶级赛事(电竞赛事),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你会参加吗?

    F91:我很期待ECL的比赛,组织者是曾经PGL的核心成员,他们了解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希望他们能够成功举办。

    Sundy:星际争霸2测试即将发布,等到星际2正式发布后,你会考虑打星际2比赛吗?

    F91:我会去努力尝试,如果有星际2比赛我都会参加。

    Sundy:你觉得中国的星际和魔兽选手在星际2上前景如何?

    F91:星际选手必须克服3D画面带来的操作影响,而war3选手面对的问题显然比星际选手要多,如果war3选手要超越星际选手,必须比星际选手付出更多的努力。

    Sundy:中国的春节快到了,你有什么话,是要想对支持你的朋友说的?

    F91: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另外要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在2010年我会更加努力,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Sundy:好的,谢谢91帅锅接受我的采访,祝你在新的一年一切顺利!

    F91:不用谢。

相关资讯:
[NSL] NSL4月1日Panda.土豆明(Z) VS Dream.F91(Z)
[NSL] NSL4月6日tyloo.Jim(P)对决Dream.F91(Z)
[NSL] NSL4月6日Legacy.Ezrc对决Dream.F91
[NSL] 竞神杯NSL线下赛 F91最终晋级8强
[NSL] F91专访:NSL是最好的赛事 目标直指冠军!
[NSL] NSL16强线下赛CLC.kingcn(T)对决Dream.F91(Z)
[SC2] 年末电竞界最大的悲剧之一 91哥情何以堪:智障也有春天
[博客] iG俱乐部评WCG:真正的电竞被丢在角落
上一篇:[LOL] 玩家:LOL20个与价格不符的英雄 下一篇:[SC2] CHINAJOY现场电竞高手F91采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