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为I而战 雷蛇鼎力支持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

IET2015

  3月9日第二届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正式打响。IET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类专业赛事。 IET比赛项目包括个人项目(炉石传说、FIFA Online3)和团体项目(英雄联盟),除国内选手参赛外,还将邀请国际顶尖选手参加个人项目的冠军角逐。

IET2015

  雷蛇作为一个专业的游戏外设品牌,在电子竞技外设领域绝对属于全球顶尖品牌,其设备、技术的发展引领了近10年来游戏外设的更新换代。此次作为 IET2015电竞外设赞助商,足以看出雷蛇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电子竞技赛事(电竞赛事)的运行,同时也无时无刻不在推动着电子竞技赛事的发展。

 

黑寡妇蜘蛛、炼狱蝰蛇等装备早已成为职业选手的标配

  从雷蛇品牌创建之日起,赞助了无数电竞赛事,为世界的电子竞技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一边为玩家为选手提供专业的游戏外设,另一方面大力赞助各项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赛事。雷蛇已经不单纯的是一家游戏外设厂商,它更像一杆旗帜,不断引领着电子竞技走向辉煌之路。

  职业选手使用雷蛇北海巨妖耳机进行比赛(电竞比赛)

IET2015

  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一名玩家三套装,从菜鸟到老鸟其实也不难,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游戏竞技装备,成为游戏中的真正高手也只是时间问题。那些怀揣电竞梦想的玩家们,还等什么拿起你手中的装备,迎接新的挑战吧!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期间,雷蛇天猫旗舰店将推出“游戏狂欢”限时促销活动,活动详情razer.tmall.yzz.cn/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世界领先的设备与软件平台供应商,为全球范围内的电子娱乐爱好者提供24小时x7沟通与娱乐服务。 凭借在游戏、音乐及设计领域的丰富经验,屡获殊荣的Razer技术包含IP语音、社交应用与设备,音乐制作软件、通过自定义设置电脑与外设以提升性能的云端解决方案,以及诸多屡获殊荣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音频产品、硬件外设和周边产品,Razer将其设计与研发资源应用于产品开发,以充分迎合当下注重即时性、全球化且崇尚技术的紧凑生活方式,满足大众随时随地的直接需求。在Razer,所有一切都遵循公司信条: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IET预选赛WE vs EP

esports.yzz.cn/xinwen/201503-929367.shtml

IET3月20日直播预告

esports.yzz.cn/xinwen/201503-928283.shtml

IET2015天猫电器城杯3月12日直播

esports.yzz.cn/xinwen/201503-92617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